《梦想世界》秋季大丰收 一起赚个金银满盆

  《梦想世界》中赚钱方式多种多样。正值金秋送爽,真是丰收好季节!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活动是最赚钱的。秋季大丰收,走起!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快意江湖”:http://mx.duoyi.com/2013/jianghu/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星罗棋布”

  摇钱树:天降横财

  摇钱树是一项轻松有趣的战斗活动。每周一我们可以到梦想野外寻找摇钱树,并与之战斗,获胜之后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摇钱树每一回合都会召唤不同效果的小怪,攻打宝贝兔可以获得荣誉之玉和宠物饰物等,经验蛙则会得到很多经验,宝石龟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宝石,不过也有危险指数暴增的小怪如炸弹草,打中了有可能会丢命哦。打怪的时候,我们应该指挥得当,不能一哄而上,正确的安排击杀才能获得最丰盛的奖励,也可免去误杀到炸弹草,丢了性命。

摇钱树
摇钱树

  萝卜大作战:多劳多得

  萝卜大作战分两部分:采集萝卜或者运送萝卜。采萝卜休闲有趣。鼠标在手,萝卜我有!偶尔还会有意外惊喜发生。运萝卜轻松搞怪。护送运萝卜的兔子回家,幽默兔子常常语出惊人。战斗过程中,向对手求饶,又时不时的讨好队友。“别杀我~我只是送外卖的”、“各位身手这么好,我们拜把子吧”引得大家忍俊不禁。采集到的萝卜越多或者运送的萝卜越多,可以兑换的奖励也越多。不过也应该量力而行,因为运的萝卜越多,途中遇到的怪将会更厉害,一不小心打输了就会丢了仅有的五次机会之一哦!

萝卜大作战
萝卜大作战

  三十六计:经商致富

  “三十六计”是融合“大富翁”、“富甲天下”玩法的一种休闲策略活动。扔骰子,抢地盘,收过路费,策略与运气,一个都不能少;打地鼠,赢积分赚大钱,眼明手快击中地鼠才有收获;玩转三十六计,打击对手,趁火打劫、借刀杀人各种锦囊,该出手时就出手,助你成为大富翁!好玩又赚钱,值得大家拥有!

三十六计
三十六计

  梦境寻宝:富贵险中求

  梦境寻宝是《梦想世界》里最高人气的冒险寻宝活动,因为宝物实在诱人!但是25层梦境,层层推进,越到深处就越是惊险,如何避开越来越多的怪物,寻找上一层的通道就要考验大家的技巧了。有时候,开启恶魔宝箱还要看你的运气,跳出来的可能是稀有的神兽,也有可能是可恶的梦境恶魔哦!不过,富贵险中求,若有幸获得各种珍贵的物品、神兽或是随身小精灵,拿去卖的话得大赚一笔!就算留着自己用,也必当省下不少钱!

梦境寻宝
梦境寻宝

  除了以上介绍的赚钱活动以外,还有国宝争夺战、运镖任务、宝图任务等等都可以大赚一笔。不同的方式有不一样的特色,让你玩起来其乐无穷。另外,《梦想世界》最新玩法“快意江湖”上线,大家可以来体验一下全新的江湖之路哦!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游戏世界,在游戏里可见证小倩和宁采臣的经典爱情,也可飞上火星拯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21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原著魂!《新天龙八部》完整剧情CG上映 下一篇:《神武》招财进宝经商对战 大逆转让人惊呆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