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金秋十月精彩纷呈 好礼赠众侠士

  《新剑网2》美女选秀大赛和中越对抗赛线上选拔赛已完满落幕,金秋十月精彩活动将继续为你燃点激情,第三季度VIP真情回馈、幸运百宝箱等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奖励异常丰厚,而第二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现已进入线下决赛倒计时阶段,中国区4支强队将赴越参战,巅峰对决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新剑网2》金秋十月精彩纷呈
《新剑网2》金秋十月精彩纷呈

  金秋十月好礼倾情奉上,《新剑网2》2013年第三季度VIP真情回馈活动现火热开启,只要满足条件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由官方寄出特别订制的剑网2剑型U盘一个,礼物虽小,但情意深厚,感谢广大剑侠迷的一路相随,纯正的武侠生涯为各位浩瀚开启!

  点击进入第三季度VIP真情回馈专题>>>

特别订制剑型U盘
特别订制剑型U盘

  为燃点金秋十月激情,备受《新剑网2》玩家们所喜爱的“幸运百宝箱”活动精彩来袭,在活动期间,前往"游戏活动大使"处可免费领取"幸运百宝箱"。当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可在活跃度系统中领取百宝箱钥匙,使用钥匙可免费打开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幸运令牌,幸运令牌用于兑换珍稀坐骑、耀阳之火云披风、声望大礼包等丰厚奖励。

部分活动奖励展示
部分活动奖励展示

  《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即将火爆开战,本次将由线上选拔赛突围的4支战队赴越参加线下总决赛,与越南选手进行一场巅峰较量,获胜队伍将可获得珍稀坐骑中国豹、特殊挂件、镀金奖杯等豪华奖励。中越对抗赛蓄势待发,我们将共同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

珍稀坐骑中国豹
珍稀坐骑中国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地城之光官网特别日期 引发玩家五大猜想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人气火爆 天机盒神来一笔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