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南海 《新剑网2》赴越战队名单火热出炉

  历经将近2个月的热血对垒,第二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线上积分选拔赛现已完美落幕,恭喜成功突围的战队。本次线上积分选拔赛分两期进行,最终将根据两期积分的总和选拔出赴越战队,本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中国赛区将派出4支强队赴越参战,究竟哪个赛区的战队能更胜一筹,荣获世界级巅峰荣誉?线下决赛即将火爆开战,答案将为你揭晓!

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即将开战
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即将开战

  第二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线上积分选拔赛完美收官,线下总决赛即将震撼开启,免费区将派出100区8服*恶狼之爪和110区1服*大树林队两支战队,而收费区将派出4区1服*约定幸福战队,外传将派出吴越老祖*吴越老祖战队,官方人员将会联系战队的队长确认赴越对战事宜。

线上选拔赛采用3V3比武模式
线上选拔赛采用3V3比武模式

  本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将分为线上积分资格赛和线下总决赛两大阶段,在线上积分资格赛突围的战队将可获得赴越参战的资格。在线下总决赛获胜的队伍将可获精美坐骑中国豹、霸气挂件中国剑以及为期一周的越南休闲度假游等丰厚奖励。

珍稀坐骑“中国豹”
珍稀坐骑“中国豹”

  为燃点中越对抗赛的激情,首届《新剑网2》美女选秀大赛投票评选将于明日结束,众侠士欲要为女神献鲜花就得抓紧时间了,黑木崖-龙战苍穹的弑念·鬼鬼继续领跑美女鲜花榜,第二名为收费3区的神一樣的娘們,第三名为天师秘境的【拂风】暖色。金秋十月《新剑网2》激情无限,更多精彩内容陆续为你奉上。

美女选秀大赛排名
美女选秀大赛排名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鸿篇巨制 动网先锋携《战龙三国》力逐金翎奖 下一篇:万妖攻城《龙武》11月1不删档内测亮点抢鲜看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