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8031江湖美女Show明日震撼开启

  《新剑网2》首届美女选秀大赛正火热进行中,为燃点赛事的激情,官方语音频道8031特别为侠士们预备了与参赛美女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特别活动“江湖美女show8031专场”将于明日火爆开启!届时不仅有众多美女玩家亲临现场,玩家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为你的女神加油打气,一场视觉盛宴将为你精彩上演!

江湖美女show8031专场
江湖美女show8031专场

  【零距离接触 江湖美女show8031专场】

  《新剑网2》美女选秀大赛已进入投票评选阶段,8031特别活动“江湖美女show8031专场”将于明日隆重开启,参赛选手可通过本次活动为自己拉票,展示个人的独特风采,而广大玩家参与活动,不仅可拥有与美女玩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还有机会获得金山一卡通等丰厚奖励!机会难得,众侠士切莫错过。

美女风采照
美女风采照

  【美女选秀排名直击 谁才是第一江湖美女】

  《新剑网2》美女选秀大赛排名直击,112区6服的弑念·鬼鬼,以6794票暂时位居榜首位置,收费3区的神一樣的娘們以3941票位居第二名,天师秘境的【拂风】暖色以2787票位居第三名。投票评选已到第三日,各位侠士一定要为心目中的女神献上你的鲜花!

赛事排名
赛事排名

  【为女神加油打气 赛事奖励丰厚】

  齐为女神加油打气,《新剑网2》美女选秀投票评选火爆开启,投票评选于10月16日截止,成功突围的女侠将可获得为期一周的越南旅行、珍稀坐骑“紫莲遥夜”、限量版外装“倾城风流”、酷炫跟宠“黑羊驼”等丰厚奖励。

珍稀坐骑“紫莲遥夜”
珍稀坐骑“紫莲遥夜”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大战一触即发 《斗仙》开放全新活动妖野征伐 下一篇:再掀江湖风云 《东方故事》10月16日新服再起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