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端游塔防大作《梦塔防》横空出世!

  助天命者力夺神剑碎片!10月18日电魂旗下神秘新游的展示站,在万千玩家的期待中震撼上线,游戏名称正式确定为《梦塔防》!那么,前期官方透露的全球首款“二合一”又将如何体现?或许,今日上线的《梦塔防》展示站会为我们揭晓这一谜底。

梦塔防展示站图片
梦塔防展示站图片
梦塔防展示站图片
梦塔防展示站图片

  不一样的竞技塔防

  “不一样的竞技”《梦塔防》延续电魂轻竞技的理念,将竞技元素与塔防相融合,为MOBA游戏打开全新分支,为竞技游戏注入新鲜血液,让竞技全民化的同时,增加了塔防游戏的畅快感。

  “不一样的塔防”《梦塔防》为玩家带来了期待已久的PVP体验,直接面对面的战斗快感,不再是单纯的将塔防混入即时战斗的伪PVP模式。竞技加塔防,痛快又休闲,与人斗乐趣无穷,有了竞技元素的加入《梦塔防》更好玩!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九字真言似乎还蕴藏着更多的游戏玩法。现在的塔防游戏都面临着一个用户流失快的问题,而延续电魂“多版本,多更新,多玩法”运营政策的《梦塔防》将会通过多玩法的更新形式来大大缓解用户留存率问题。

梦塔防战斗画面
梦塔防战斗画面

  全新平台的优质体验

  《梦塔防》是国内乃至全球的首款塔防类客户端网游,不言而喻,《梦塔防》的一大特色就是它与众不同的平台。在《梦塔防》推出之前,塔防游戏的平台为PC,游戏机,手机和页游这四块,其中手机和页游是用户最多的两块区域,而他们的优势也就在于SNS。但是由于网络的不稳定问题和游戏制作上的问题,手机和页游中玩家的交互体验其实并不理想。

  端游平台拥有庞大的客户端系统,依托大量的本地数据支持,可以在游戏画面和布局上更加追求精致和绚丽。同时,端游在网络游戏最具口碑的互动性方面的优势彰显无疑,稳定的游戏服务器,是玩家优质游戏体验的重要保证!

梦塔防问卷调查页面
梦塔防问卷调查页面

  10月24日《梦塔防》封测官网即将上线,全新的竞技塔防时代就要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同时首测资格获取活动也已开始,想要获得首测资格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去填问卷吧,也许下一秒激活码的短信就将响起!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展示站: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战斗这场战争中小学毕业的二三事 下一篇:颠覆感官 《斗仙》巅峰视觉视频震撼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