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感官 《斗仙》巅峰视觉视频震撼发布

  画面是许多网游打开市场,吸引玩家的敲门砖,因此在游戏画面上下功夫成为了许多游戏厂商研发的重头戏。吉比特首款3D新派战斗网游《斗仙》,日前发布了一组巅峰视觉视频,通过深入浅出的技术讲解和生动直观的视觉展现,对《斗仙》颠覆感官的电影级游戏画质进行了全方位解析。

  【HDR顶尖画质 全面颠覆感官体验】

  《斗仙》使用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High-Dynamic Range,简称HDR)打造出电影级顶尖游戏画质,颠覆了传统3D网游的视觉展示,震撼冲击感官体验!《斗仙》利用HDR技术来增加游戏内三维虚拟的真实感,使3D场景在感官上更逼真;无论是登陆界面还是游戏内各个场景展现,不管是恢弘的云轩主城还是狭小的密室房间,在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下都展现出了电影级顶尖出色的画面表现。玩家在《斗仙》中仿佛置身梦幻绮丽的修仙世界,在游戏中充满了身临其境之感,代入感更强。

 

《斗仙》电影级画质游戏实景截图
《斗仙》电影级画质游戏实景截图
《斗仙》HDR电影级画质截图
《斗仙》HDR电影级画质截图
上一篇:全球首款端游塔防大作《梦塔防》横空出世! 下一篇:《零世界》吹响国战号角 龙城争霸赛19日跨服开赛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