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事变纪念! 《亮剑2》独立团打响“大决战”

  82年前的今天,日本关东军阴谋发动“九一八”事变,揭开蓄谋已久的侵华战争。国耻难忘,亮剑诛凶!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发表纪念宣言,独立团硬汉巾帼歃血为盟,灭寇决战玩法拳拳出击,更有 “星火燎原”与“猜拳”双重特色活动强力助阵,豪情打响灭日“大决战”!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

独立团首领
独立团首领

  【勿忘国耻 “大决战”热血打响】

  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炮轰东北军北大营,发起“九一八”事变,揭开谋划已久的侵华战争,人民陷入水深火热的悲惨境地,几千万中国百姓在残酷战争中死去。国仇家恨,历历在目!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发表9.18事变纪念宣言,号召中华儿女誓死保家卫国,勿忘国耻!独立团英雄儿女铁血亮剑,打响灭日“大决战”,热血勃发的三大决战方式,精彩怎能错过?

战马出击
战马出击

  方式1:酷爽铁蹄踏敌域 骑战厮杀斩日寇

  横刀立马,铁蹄厮杀!面对汹涌来袭的日寇,《亮剑2》为独立团英雄们特色打造骑战系统,经典战场情节无损还原骑战部队风采,无锁定战斗方式、出众打击感及自由操控感,淋漓尽致发挥骑战风采,战马“冲刺”、“火焰驾驭”、“震击”等战术技能强力辅助,引领玩家领略战马铁蹄践踏、急速挥斩鬼子的激爽战斗!

海舰战斗
海舰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电影网游盛宴 《剑网3》乱世长安动画音乐赏 下一篇:月圆饼圆 《月影传说》遍地笙歌过中秋!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