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焰帝国OL》曝新增女英雄视频 性感与暴力兼备

  3D MOBA风格网游《炽焰帝国OL:风暴纪元》近日公布了两名新英雄角色的战斗视频及技能介绍,分别是此前公布过的以游戏代言人徐宥利所设计的法系英雄尤利娅(Yuria)和一个全新的远程ADC湿婆(Shiva)。

  尤利娅可以给与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大招能够瞬移到一名敌人的身后,并对附近的多名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拥有减少CD的技能,并可以增加自己的闪避值,她的被动技可以提升队友的移动速度,并提升其他友方英雄的攻击速度。

  《炽焰帝国OL:风暴纪元》8月8日已在韩国启动公测,该作是DragonFly公司以全球销售量突破200万套的《炽焰帝国》为基础开发的一款网游,游戏结合角色扮演元素与策略元素,以及时下流行的MOBA类型玩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只有怪物猎人4 卡普空神秘新作22日公布 下一篇:《怪物猎人4》日本狂卖:狂热粉丝彻夜排队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