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初开 四大职业携手页游《弑神》之路

  光宇游戏新锐页游力作《弑神》汹涌来袭,远古洪荒时代四大修仙宗门携手共抗万魔之君,踏上弑神斩怪破六道、怒指苍穹血上霜的弑神之路!除魔卫道为勇者,四大宗门情报抢先披露!

弑神
弑神 海报

  狂霸勇者——力士

  上古先民在与洪荒妖兽的搏斗中慢慢学会一套强身健体,甚至可以白日飞升,以力证道的方法,因其以练体为主,凡修此法者,无不是无双的猛士,故人渐渐将修炼此法的人称之为力士,力士以练体为主,故其攻击多为贴身肉搏,力士最好的朋友便是他的双手巨剑,每一名力士都曾在他的巨剑前发下誓言“必以敌之鲜血,使汝饱腹,必以我之荣耀,铸尔光辉”,因而,但凡力士之武器,必有荧光绕之,当强大的战士,喝下金刚之血,亦或专注于武器之道,他们将会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

弑神
弑神 力士

  黑暗君主——舞者

  大道三千,无论你遵循的是哪一条都可体悟天心,达至至道,舞者是黑暗中的王者,他们总是来去无踪,一击必杀,他们代表的是黑暗和杀戮,他们的心是冷的,他们的血也是冷的,强大的舞者一定是最懂得隐藏自己的人,无论怎么隐藏,无论他们手持的是什么样的兵刃,那颗杀戮的心,却从来未曾死去过。

弑神
弑神 舞者

  道法自然——仙灵

  仙灵的御剑之术天下无双,千里之外取人首级也非妄言,舍剑之外,在无他物,他们餐霞饮露,追风逐月,或于山野之间打坐,或于凡尘之中诛邪,御剑之术首重法力,若无过人的法力,连剑都御之不起,遑论御剑千里了,当然法力高强者,更有,草木飞花皆可为剑直说,有法力高强之仙灵以万年桃木为剑,不仅运使自如更有驱邪避凶之效。

弑神
弑神 仙灵

  阴邪诡谲——玄冥

  传言数万年前,因灵气稀薄,修真困难,有一散修于极北之地修的一身灵气转化之法,他出山之后,转战四方,自以为无敌,终被三大宗门联手杀死,其灵气转化之法为三宗共享,原来所谓灵气转化之法不过是将天地之间的一股死气导入体内,去污存真,此后,修炼此法门的修士便被称为玄冥,玄冥修炼之时因导入死气过多,固而人便的颇为阴沉,且功法狠辣,出手便不留情,更有甚者,他们可以通过导入死气慢慢恢复伤势,亦可为他人疗伤,只是手法怪异,为众人所排斥。

弑神
弑神 玄冥

  四大职业协力共抗神魔,霸道的力士,黑夜中的舞者,道法高深的仙灵,阴邪诡谲的玄冥,在修仙路上发挥各自的威能,戮力同心,一同踏上弑神之路。

[编辑:小亮]
上一篇:《终极火力》裁判长苏蜜携MM团演绎枪战柔情 下一篇:群魔来乱舞 《舞街区》万圣节狂欢乐不停
分享到:

弑神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魔幻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