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场烽烟再起 迅游助阵四大联赛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于9月25日0点全面进入开放测试阶段,激活码限制同步取消。现在,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并注册账号,即可开始体验顶级竞技大作带来的畅爽享受!为了迎接测试开启,DOTA2也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和全民性赛事等待玩家参加。全民竞赛时代已经降临,快来开启你的竞技人生吧!DOTA2作为顶级的电子竞技项目,在刚刚开启全民测试的时候,在DOTA2职业赛场上就已经烽烟四起,接下来就随笔者来一探究竟。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DOTA2全民竞技

  中国网吧超级赛——首届DOTA2全国争霸赛,是经完美官方正式授权,由完美世界、顺网科技、AMD三方联合打造,顺网科技旗下专业电竞赛事品牌——中国网吧超级赛(简称“ISS”)组委会及AMD共同承办的首届DOTA2全国性顶级竞技赛事。从9月26日正式启动报名,首日报名队伍即达到上千支,而10月1日开赛首日仅2小时比赛场次已达数百场,成为草根玩家电竞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盛况!群雄汇聚,不战不休!线上晋级赛10月15日正式拉开战幕,所有线上积分赛排名进入各赛点排名前32的战队,将进入线上晋级赛的比拼。各赛点将分批进行线上晋级赛,与线上积分赛不同的是,晋级赛将使用单轮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各赛点32强战队将角逐线下晋级赛8强席位!此后,冲进线上晋级赛的各赛点8强的战队将进入线下角逐25个城市的城市冠军以及全国4大赛区的区域冠军,并有机会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DOTA2全国争霸赛

  10月16日,WPC-ACE DOTA2联赛第七轮将拉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梦之队DK将要面对HGT的挑战,而VG与Rstars之间的比赛也绝对不容错过。在近两轮的比赛中,HGT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是过程绝对值得人们称赞。在第五轮遭遇另一支豪门iG时,HGT在两场比赛中均占据了主动,但还是因为经验不足输掉了比赛。而在上一轮挑战Rsnake的过程中,HGT又与对手战成平局。这样的表现也让HGT信心大增,如果他们能够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本轮给DK造成一些麻烦也并非没有可能。作为国内的天才少年,现在属于Rstars战队的Cty,在进入职业圈后加盟的第一支战队便是VG。从一个业余高手到职业圈小有名气的选手,VG见证了Cty的成长。而VG与Rstars两支队伍都是国内新兴战队中佼佼者,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堪称中国最强新队之战。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WPC

  赛睿刀塔A级联赛(DOTA2 League CODE A简称DLA)是由Roshan工作室举办,SteelSeries(赛睿)冠名赞助,上海网映文化NeoTV全程直播的次级刀塔联赛。DLA获得了完美世界以及ACE联盟的大力支持,旨在以专业的赛事直播与组织为高水平业余战队和新兴职业战队打造专有平台,为职业圈输送血液。同时也将组织B级联赛,从中选拔优秀战队晋级下赛季,建立系统的梯队联赛。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赛睿刀塔A级联赛

  随着完美世界DOTA2国服正式迈入无需激活码的开放测试阶段,DOTA2国服公会入驻系统也于今日正式上线。马上召集身边的兄弟,组建自己的公会,入驻即可享受官方提供的诸多特权及礼品,更有官网首页推荐位展示等惊喜福利即将放送!除了诸多特权和福利,DOTA2本身的公会系统也绝对是帮助团队走向成功的利器,尊贵的身份展现,独立的专属空间,专业的管理模式以及便捷的竞技交流,所有的一切玩家都能在这里体验。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DOTA2公会系统

  这一段时间,DOTA2的职业联赛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等普通休闲玩家也能一饱眼福了,虽说咱们打不了职业联赛,但是普通的开黑局也是要经常打几把过过瘾的。在DOTA时代,笔者就很喜欢这类的竞技游戏,DOTA2也是如此,我最擅长的英雄时撼地神牛,在DOTA2中叫撼地者。这一次问我还朋友们开黑,也是要玩一玩这个撼地者了。撼地者是个强控类英雄,技能释放的时机要求很高。刚刚进入游戏还没买完出门装,我发现我掉线了,没办法可能玩家过多服务器受不了了。我赶紧重连。幸好没耽误事,买了出门装,一边观察各个线上的情况一边考虑开团的先手问题,这时语音里喊道,神牛怎么不动啊?我一看我没出泉水,我立马控制角色,结果发现出大事了,人物竟然失去了控制,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鼠标的问题,结果发现鼠标没问题啊,这时又掉线了。我才意识到是我网络出问题了。这怎么办啊,我这么强力的玩家没法玩,我们岂不是输定了。基友电话过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网络卡顿,上不去了。基友说你赶紧去下个迅游加速器,快一点还能赶上。啥?迅游?我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了迅游。

  哦!原来迅游是专业解决网游网络卡顿的,网上都说效果很不错。而且第一次使用的话可以免费体验。我赶紧下载了一个,迅游不大,一会就下完了,点击安装并且设置了游戏和所在服务器。

DOTA2
DOTA2:迅游加速器——网络改善显著

  再次来到游戏中,我先试了试控制人物,人物重新变得很听话,鼠标的操作和游戏的反馈之间基本没延迟。买了点装备,再次来到线上,我们这边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毕竟打了这么久的四打五。我在线上有惊无险的混到了六级,开始游走gank。神牛是个依赖跳刀的英雄,并且需要卡视野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对面的剃刀半血还在中路浪,我示意线上英雄准备好击杀,我使用跳刀瞬间来到剃刀身边,开启大招,接着QAWA,一套打下来再加上线上英雄的配合,成功击杀了剃刀,就这样依靠着我的强控我们在一点一点的打开局面,最终拿下了胜利。这里不得不赞一下迅游,网络改善效果非常出色,而且很稳定,我这么差的网络使用迅游也没有出现过网络波动。

  玩家在享受这超级多的电子竞技盛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起居,因为玩游戏而伤了身体就不好了,毕竟这只是个游戏,开心就好,还是身体最重要!

[编辑:小亮]
上一篇:情况告急《使命召唤ol》内测前外挂满天飞 下一篇:众里寻他《撒农大陆》特色活动之真假怀特
分享到: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