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无需激活码完美世界DOTA2国服开放测试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开放测试即将于9月25日(周三)正式开启,激活码限制将同步取消。届时,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客户端并注册账号即可进入游戏畅享顶级竞技体验。除了开放测试的喜讯,还有另外一条消息将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DOTA2反作弊系统即将上线!其将为打造更加和谐与公平的DOTA2竞技环境做出有力贡献。

开放测试
DOTA2

  开放测试  在9月17日的DOTA2校园争霸赛发布会上,完美世界CEO萧泓正式宣布了DOTA2国服将于9月25日正式进入开放测试阶段。在该测试阶段中,DOTA2国服的体验将无需激活码,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届时,玩家只需要下载和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注册一个完美电竞账号和一个DOTA2账号,即可直接进入游戏开始超神之路。

完美CEO萧泓
DOTA2

  完美CEO萧泓  事实上,校园争霸赛只是全民竞技时代降临的开始。除已经开始的校园争霸赛,在DOTA2开放测试开启后,还有网吧赛、媒体赛、水友赛等一系列已经筹备完毕的全民性赛事马上将启动。我们希望在25号取消激活码限制后,每一位玩家都能加入DOTA2并自由的参与比赛,享受竞技快乐,实现真正的顶级竞技,全民共享!

局域网模式
DOTA2

  局域网模式  另一方面,即将上线的DOTA2反作弊系统也值得所有玩家,特别是习惯使用第三方DOTA2插件的玩家注意。玩家使用与DOTA2相关的插件被反作弊系统检测到后帐号将被封禁30天,此项规定即将实施。

DOTA2
DOTA2

  DOTA2  也就是说,在反作弊系统上线后,玩家账号如果被检测到使用了插件,那么该账号将被封禁30天。被封禁账号会出现如下情况:用户可以启动登录器,进入登录器,更新,以及启动游戏。但当启动游戏后会被提示封禁信息,而不能进行任何游戏相关操作,只能退出客户端。所以,为了保持自己账号的正常体验,大家应该从现在开始避免使用不正当的插件,维护和谐公平的竞技环境。

所有英雄全部免费
DOTA2

  所有英雄全部免费 9月25日,DOTA2国服开放测试闪耀降临,无需激活码,想玩就能玩,立即加入全球顶级竞技体验吧。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编辑:小亮]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宠大比拼 哪个是你的菜! 下一篇:谜底即将揭晓 《穿越火线》代言人9月26日现身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