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撒农大陆》特色活动之真假怀特

  还记得打怪路上遇到的宝藏怀特吗?那个一直不停掏你腰包的小矮个,跑起来迅捷如风,一眨眼就跑得不见人影。想报仇吗?《撒农大陆》推出特色玩法,真假怀特,让你一雪前耻!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在两个阵营的主城,各有一个活动NPC,与之对话就可以进入真假怀特活动副本。

  真假怀特活动考验的是玩家的眼力和反应速度,宝藏怀特个子小动作灵活,一个就让你头疼不已,你能在一群快速奔跑的宝藏怀特里找到真的那一个吗?

  当你攻击到真怀特的时候,他脑袋上会出现一个金钱标志,而假的怀特则不会出现。瞄准真怀特,使出吃奶的劲攻击吧,用最快的速度打倒怀特,消耗时间越少,获得的宝箱越高级,开出高级物品的概率越高。

  每天可以进行一次“真假怀特”活动,获得的宝箱可以开出拉风坐骑、时尚服装等物品,还有紫装“怀特的追风”部件,集齐20个就可以在活动NPC处兑换紫装“怀特的追风”。

  想要漂亮的服装,想要拉风的坐骑,来玩真假怀特吧!《撒农大陆》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你来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OTA2》战场烽烟再起 迅游助阵四大联赛 下一篇:战争前线11.6发布生存模式 大白鲨引猜想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