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坐骑亮相 《撒农大陆》诠释别样风尚

  《撒农大陆》,以其另类写实风格广受动作游戏玩家欢迎。在坐骑系统的设置上,《撒农大陆》也做了精心的设计,零震动深海巨猿、全机械猎杀者,总有一款得你青睐!

  深海巨猿

  原本生活在深海中的巨猿,被捕获后成为坐骑,为了控制这只体型庞大的怪兽,给它套上了厚重的金属装甲,座位安置在巨猿宽大的背部,骑乘舒适,跑动中减少颠簸。超大的体型,光腚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截图

  钢之猎杀者

  机械师们心血的结晶,尖端仿生科技,用钢铁打造的猎杀者保留了狰狞的獠牙,外型简洁干练,每一个关节都经过千锤百炼,瞬间爆发力惊人。看似无比坚硬,跑动中却能不断调节位置,使驾驶者始终保持平稳。

撒农大陆
撒农大陆截图

  提高移动速度,跑任务、杀怪、PK,坐骑让你事半功倍。《撒农大陆》拥有大气磅礴的大世界场景,只靠人物两条腿奔跑未免吃力,拉风坐骑,你值得拥有!

  现在起,参加《撒农大陆》官网的升级抽奖活动,你就有可能获赠拉风坐骑7天使用权。另外,还有IPAD等数码豪礼等你赢!

  《撒农大陆》不删档内测正火热进行中,想骑着霸气的坐骑兜风吗?小伙伴们,去《撒农大陆》一起玩!

[编辑:小亮]
上一篇:土豪不是梦《功夫英雄》光之翼让您更加耀眼 下一篇:养生小课堂 《斗仙》七大秋季养生佳品!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