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现金助阵 《剑啸江湖》首届公会争霸赛耀世开启

  为了感谢各大公会对《剑啸江湖》的鼎立支持,并迎接11月1日《剑啸江湖》不删档首测,特此举办首届公会争霸赛活动。首届争霸赛活动总奖金20万现金,头名独享4万现金,参加报名的公会都将获得大力扶持。《剑啸江湖》现诚挚邀请各大公会入驻,参与游戏首测这一盛宴!

剑啸江湖
剑啸江湖 截图

  《剑啸江湖》首届公会争霸

  《剑啸江湖》首届公会争霸赛赛事简介

  1、报名时间:2013年10月21日-2013年11月22日;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01日-2013年12月01日 24:00;

  活动范围:游戏开放的所有服务器;

  2、凡已达到50人或以上的公会联系公会专员报名并专属注册链接地址参加公会联赛公会

  QQ号:(2967155263) 公会QQ群:192509512

  3、报名成功的公会领取公会专属链接,活动统计根据公会链接注册为准。

  4、公会必须在游戏内创建帮会,且帮会名称与报名领公会卡时的名称一致。

  【名利双收 金榜题名】

  《剑啸江湖》首届公会争霸赛除了有丰厚的现金奖励,还有让公会一举成名的机会。前10名报名争霸赛的公会,将会优选4家出现在《剑啸江湖》公会争霸赛广告的版面,获得大力推广的机会。

  【群雄聚会 火力全开】

  《剑啸江湖》是2013年最武侠的收官大作,11月1日豪情首测,首届公会争霸赛正在火热报名中,百万现金大奖,一起决战江湖。

[编辑:小亮]
上一篇:《格子RPG》十月新番内容曝光 剑指光辉城堡 下一篇:安倍害怕动武?《抗战2》最强航母介入海洋纷争
分享到:

剑啸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