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害怕动武?《抗战2》最强航母介入海洋纷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表示,非常担心中国通过武力改变钓鱼岛和南海的现状,但日本将采取冷静且毅然的态度予以应对。面对日本在重压状态下仍觊觎我国领土的野心,《抗战2》派出史上最强航母战舰发起进攻,钓鱼岛地图无保留全面开放,五大职业全副武装反攻日军,誓要死守钓鱼岛,捍卫中国领土主权!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航母战舰一角
航母战舰一角

  航母战舰火力登场

  《抗战2》加贺号战舰是经过多次打磨而成的最新重型反攻载具,战舰以真实航母原型设计,顶部铺设的宽阔起降甲板搭配巨大的舰体,可搭载多架舰载战斗机。在航母上,玩家可以选择简单与困难两种模式,不同模式将涌出不同数量及等级的鬼子,玩家可借用航母战舰上本身的器械给予敌人毁灭性的火力攻击。

汇聚码头出海
汇聚码头出海

  钓岛地图全面开放

  我国固有领土钓鱼岛由大大小小的数十个岛屿组成,《抗战2》无保留的全面开放钓鱼岛地图,钓鱼岛、黄尾屿、赤尾屿、南小岛、北小岛等多个岛屿的地形、地势情况将一览无余,助力玩家深入钓岛之中,利用海岛密布的丛林以及复杂的地貌,全方位巡查、追踪、击杀鬼子,势必彻底清除入侵的日贼!

火力围攻日寇
火力围攻日寇

  五大职业上阵反攻

  想要参与反攻保卫战,还得选择一个容易上手、能力卓越的职业才行。游戏参阅多方资料,精心设计了五大独具特色的抗日职业,钢筋铁骨特种兵、强悍大力刀手、百步穿杨神枪手、炮火奇兵投掷手以及战地天使卫生员,满足战士玩家对战场不同角色的全面体验,保卫海岛,我辈必当奋勇争先!

 精英出发保钓
精英出发保钓

  保卫海岛,反攻日本,激情十月,血战到底!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最强航母隆重登场,快来与我一起消灭小鬼子,夺回钓鱼岛!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百万现金助阵 《剑啸江湖》首届公会争霸赛耀世开启 下一篇:超级英雄登场《抗战》拍摄中国版金刚狼2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