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苍痕》玄幻大作今日15时不删档测试开启

  超玄幻网游大作《末世苍痕》将在今日15:00火爆开启内测!《末世苍痕》是由大风信息开发运营的3D玄幻角色扮演网游。采用先进BIGWORLD3D引擎所制作,游戏中大量引入中国远古神话故事作为游戏的背景依托,六大职业真人、韦陀、尊者、幻月、天师、裂日,远古万人城战,类似DOAT推塔万人战场,各类神话副本等多种玄幻元素融入,力求为玩家构建出一个最真实的玄幻世界,让玩家体验一把最正统的玄幻风情。

  末世苍痕专题

神魔现世道教生死试炼场
神魔现世道教生死试炼场
  神魔现世道教生死试炼场

  道教天师应邀前往边远小镇驱魔,不料神魔实力超乎预料。到底是道教天师成功灭魔,还是神魔碾压道教天师,这是一场生死存亡之战。大型活动“生存试炼”将正式开启,趣味乐趣、技巧实力、正义邪恶集于一体,等待你的到来展开一场生死存亡的生存试炼。活动每日19时开启一次,活动开启后会随机抽取几名玩家成为魔使。若魔使击杀全部天师将获得胜利,若天师能存活到最后则天师将获得胜利,当然获胜方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修真法门立威人界
修真法门立威人界

  修真法门立威人界

  三教六派,真人、天师、裂日、幻月、韦陀、尊者六大职业修真法门重新梳理。法门技能更具实战方式,让你享受战斗时的完美乐趣。70级等级随你登顶仙魔之巅,强大的法门技能让你立于三界而不败。

本文导航
上一篇:雷神出击!《跑跑卡丁车》雷霆HT华丽问世! 下一篇:专为软妹打造 《侠客无双》战斗操作简单

末世苍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