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年代3》荣耀首测:用网游解读“孙子兵法”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在这部盛大潜心淬炼的战国网游神作《英雄年代3》中更是将孙子兵法带兵打仗精髓运用在充满策略的国战之中。

  英雄年代3专题

  荣耀首测当周开放的预约万人新服已全部爆满,不得不说这部作品作为英雄年代系列问世以来又一次的重大革新,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国风情、网游社交、以及突破性的全新策略国战玩法,玩家不重读一遍孙子兵法恐怕会驾驭不了哦。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

  【论国防】“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英雄年代3》中,国战最重要的舞台就是皇城,而皇城是由最优秀家族率领的的玩家自主打造的。游戏中提供类似三国志游戏的可视化城镇系统,在这里只要你的国民越多,房屋越多,皇城就将更加繁华昌盛。更重要的是在国家系统中,玩家必须要自定义守城士兵以及防御工事,切记按照兵法只有合理的排兵布阵才能让你的皇城固若金汤。另外为了皇城的昌盛繁荣,国家等级象征的太庙、生产国币的税所、存储资源的国库、升级科技的太学、招兵买马的兵营、大粮仓、马厩以及防守的箭塔都是需要玩家时时刻刻投资、升级的。当然在《英雄年代3》的国战中,敌方也可以通过掠夺这些国家机关的管理员来获得资源和奖励的。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截图

  【论国战】 “攻其不备,出人意料,为兵家取胜诡道”

  国战、掠夺、附属国争夺战这些都是游戏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但是玩家面对的也是同样认真的玩家,想取得战争的胜利,为国家赢来荣誉和奖励,就必须更认真的策略与计谋。作为一款以PK为主要元素的游戏,在这个民智开化的年代光光是割草屠城怎么能够满足玩家的需求,所以在《英雄年代3》中更加讲究策略和团队来打造最适合玩家口味的劲爆国战。从何时何地发动国战、选取的进攻地点和顺序,以及攻城武器的搭配使用、复活点的灵活占领再加上每位领军的玩家手上军令值的合理运用都是决定一场战役胜利的关键。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截图

  【论用人】“故可以与之死与之生,而不畏危”

  再强的个人也不如一个国家的众志成城,成为一位明君你就必须必须找到你的好兄弟与你一起保家卫国、开拓疆土。于是在英雄年代3中为各位明君候选人设计了层级丰富的官员系统,国王之下分别有将军、丞相、都尉、御史、指挥、铁卫,每一个官员包括君主在内都有相应等级的奖励和荣誉,还会得到相应的俸禄。不过作为官员也有自己的义务,即保家卫国,当自己国家境内有其他国家玩家攻击自己国国民时,系统会给所有在线并在本国地图的国家官员发送提示消息。所以时时刻刻做好保护本国玩家的重任就在英雄你的身上。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截图

  《英雄年代3》微信二维码

《英雄年代3》
《英雄年代3》

[编辑:小亮]
上一篇:网易内部电竞赛事 奖金60万英雄三国最热 下一篇:《梦塔防》封测官网上线 激活码限量发放中
分享到:

英雄年代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