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和尚专属兵器!《亮剑2》资料片新武器公布

  战火重燃,全新近战武器爆爽来袭!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于11月2日震撼上线,今日,魏和尚专属武器将揭开神秘面纱,引领战斗武器大变革,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就要开启!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资料片“策马东京”公测时间:11月2日

魏和尚
魏和尚 

  多款专属武器大亮相

  兵器,承载勇者的战斗灵魂,成为强者掌握战斗节奏的制胜法宝。《亮剑2》美术成员以秉承与武僧格斗风格完美契合的设计理念,特为新职业魏和尚量身打造专属武器,刈鹿枪、鸿鸣枪、巨刃枪等26种以红缨枪为主的职业战斗利器现今亮相登场!这些武器如何助力武僧在群寇环伺间展现独特优势,且来一看究竟。

携惊神枪出击
携惊神枪出击

  枪中之王 龙牙威猛

  龙牙枪,在《亮剑2》武僧众多兵器中堪称枪中王者,融入传统文化底蕴,枪身采用精钢锻造而出,枪头锋利如龙牙,更显霸气尊贵。卓尔不凡的枪体外观与武僧身份相得益彰,释放霸气狂凛威力,在暴击中释放惊人的攻击输出,媲美高弹的强大杀伤力,让鬼子一尝肝胆俱裂的痛苦滋味。

冲锋陷阵燃情战斗
冲锋陷阵燃情战斗

  所向披靡 唯有惊神

  惊神枪,枪长一丈三,乃白金铸就,锋锐无比,具有的攻防同步属性,使其在提高伤害输出同时,增加抵抗防御,手持此枪,仿若掌握生杀大权,使武僧如虎添翼,以横扫千军之姿冲锋陷阵,在手起手落间杀敌于无形,横扫千军,大战鬼子,在群寇围攻之中杀出一条血路,尽显英雄豪情。

龙牙枪风采
龙牙枪风采

  中日新战一触即发!《亮剑2》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火热公测,多款重量级别的新兴专属武器来袭,等待玩家携其火力全开、于战场中绽放非凡光芒!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初次接触《传奇外传》骑战技能抢先揭秘! 下一篇:真正的不拼爹《好世界乐园》为梦想而战!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