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告急! 《亮剑2》海陆全领域攻防战开打

  【导语】:烽火狼烟,乱世浩劫。日寇侵袭,国土告急。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英雄齐聚海陆战场,引爆最激情、刺激的攻防大战,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即将热血呈现。

  千里横峰,浴血厮杀。《亮剑2》面对蜂拥来袭的日寇,开启海陆全领域战场,感受悬念丛生、激情四溢的战斗新体验,更挑战、更巅峰、更刺激的攻防大战,即刻为你拉开序幕。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日寇汹涌侵袭

  国土告急 英雄重拳出击

  硝烟弥漫,日寇对中华发动侵华战争,设立关东军前哨及司令部,兵工厂、生化基地遍布林立,大规模进犯令中国国土频频告急,面对大敌压境,《亮剑2》打造75大地图、44个战役副本,吹响海陆全领域攻防战号角,中华儿女重拳出击,热血上阵,亲自踏上保家卫国之路,万人级别的战斗场景,热血的碰撞,震撼人心的激烈战斗即将上演。

战舰蓄势以待

  五大职业百种武器 尽展壮士豪情

  铁军碰撞,沙场称雄。《亮剑2》为玩家构架恢弘浩大的战斗世界,致力于以带给玩家“最真实刺激的战斗”理念,开放大刀突击手、神枪手、战地医生、工程兵、特战队员5大战地职业,提供庞大海量武器军械,让玩家在操纵匕首、大刀、手枪、冲锋枪、狙击步枪等上百种职业武器中,体验最爽的沙场战斗快感和组合性战略,用激情与热血一展英雄气概。

收集敌人情报

  戎马征战 圆铁蹄灭寇之梦

  游戏开启骑战特色系统,模拟真实马战细节的程度,增添重装骑兵、枪骑兵等骑兵类型,同时优化骑战冲击力元素,在玩家坐骑战斗冲击力转化为伤害加成时通过绚丽形式表现,运用逼真的打击感,真实还原马背上的交锋。战马华丽的外形,强大的附加属性,无可匹敌的瞬间爆发力,助玩家实现驾驭战马、纵横杀敌、铁蹄灭日的梦想!

勇闯雪原敌区

  陆地攻防战役 热血杀敌护国土

  征战沙场,护我中华。《亮剑2》玩家身临其境处在战争环境中,肩负保家卫国重要使命,冲杀徐州、太原军事要道,奇袭731部队基地、捣毁日军地下军营,誓守南京、沈阳双城,外城对峙、内城肉搏,在血与火的铁血战斗中体验“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灭寇激情,为祖国而战,为民族尊严而战!

戎马生涯

  高性能助力战舰 体验海上酣战

  战火从广袤大陆直烧向茫茫大海,日本自卫队对我国主权海域虎视眈眈,激烈海战一触即发。《亮剑2》开启海战系统,潜艇、炮舰、战斗舰、航空母舰等各大经典战舰荣耀登场,有火箭炮、核弹头、核潜艇等高属性技能秒升战舰战斗防御力,PVE战斗模式畅享反扫荡、主动奇袭日寇基地的海上酣战。

激烈交火

  国共双阵营 携手御敌厮杀

  《亮剑2》还原亮剑经典战役,强调大兵团作战和兵种配合,互动性、娱乐性、挑战性刺激你的热血军魂!游戏设立独立团共军与358国军双阵营,将士在李云龙与楚云飞带领下,感受军魂涌动,携手同战,亲历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怒气爆发杀敌寇。

靖国神社斩首行动

  一部热血沸腾的军人篇章,一场精彩刺激的军事亮剑。《亮剑2》海陆全领域攻防大战开打,是灭寇英雄就来!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IndexMain.html

  《亮剑2》微博:http://t.qq.com/hongyouliangjian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27-1.html

  《亮剑2》客户端下载:http://lj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事 《洛神》乾坤炉系统全解析 下一篇:《零世界》联手亚洲爱乐 造“史上最难主题曲”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