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本兮将揭幕《反恐行动》周日全国总决赛

  10月27日,《反恐行动》赛睿杯MATIC 3TH 中国区北京总决赛将拉开战幕。本次大赛将在北京三里屯的MIX酒吧举行,《反恐行动》形象大使金莎、明星玩家本兮等众多明星将出席大赛开幕式并献上精彩表演。为了亲临本次大赛的开幕式盛况,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将在10月27日周日来到比赛现场观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反恐行动专题 反恐行动下载

  《反恐行动》赛睿杯MATIC 3TH 中国区北京总决赛专题>>>>

  【形象大使金莎】

  作为《反恐行动》的形象大使,外形甜美、嗓音清凉的金莎一直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女神。此前,她为《反恐行动》拍摄了套造型、风格各异的精美定妆照,从各个不同侧面诠释出她对《反恐行动》这款时尚浪漫枪战的理解,在业内掀起了一股清新甜美的FPS风潮。在10月27日的《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的开幕上,金莎将以表演嘉宾出席,并与赛事举办方高层共同启动开幕仪式。相信形象大使金莎的出席,定将令开幕式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形象大使金莎
形象大使金莎
形象大使金莎
形象大使金莎
形象大使金莎
形象大使金莎
本文导航
上一篇:《零世界》11月1日将开新服 送盛大房产!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本天宫之城今日飞升公测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