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玄幻网游新丝路10月1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2013年3D玄幻网游巅峰巨作《新丝路》将于10月15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独有的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双重职业自由转换、以故事为主的任务系统、古文明帝国的盛世状况都注重表现了古代欧亚文化经济交流中枢—丝绸之路。来吧,热爱探险的朋友们,加入神秘、充满冒险的《新丝路》因你而更加精彩!

  新丝路专题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正义邪恶全权由您做主

  在广阔无边的丝绸之路上,时常会出现络绎不绝的商队;还有掠夺财物为目的的恶党盗贼;当然热衷于除恶扬善的镖师也活跃其中。而《新丝路》的世界里,这两种职业可以依据玩家个人爱好自由转换,那么你是选择成为无法无天的盗贼还是保卫和平的镖师,这一切均将由您全权决做主!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灭国战场点燃万人激情

  公元六到八世纪,欧亚大陆上有三大帝国正处于兴盛期。三大帝国为了拓展各自疆域,于是惊天战役一触即发,这就是灭国战场。为了自己不被灭国,就必须灭掉对方的国家。但在《新丝路》的世界里灭国战场系统是为刺激玩家之间交互,增加游戏乐趣性而存在的一个功能系统;不同于游戏战场的概念,灭国战场强调以玩家之间的PK竞技为主,竞技模式分为:点数战和夺旗战两种赛制,玩家通过进入不同模式的战场,与敌对的玩家进行PK竞技,通过PK竞技获得的积分,可以在相应的NPC处换取相应的奖励道具。

新丝路游戏截图
新丝路游戏截图

  土豪金、百万礼包庆开测

  为了能给广大玩家提供丰富的游戏内容和更好的游戏体验,即日起《新丝路》将会陆续开放各种精彩缤纷的活动,各种奢侈给力奖品送不停;更有时尚达人必备iPhone5S土豪金手机相送,百万游戏礼包简单参与即可拿。勇士们,行动起来吧,动动手指为你的不删档内测积累动力。

关注新丝路 一起走街串巷变土豪
关注新丝路 一起走街串巷变土豪

  接近古文明帝国、随心所欲转换职业、血雨纷飞灭国战场、体验玄幻与真实的同在,尊享百万豪礼、畅游极致游戏快感!《新丝路》10月15日不删档内测盛世开启,与千万玩家一起感受3D玄幻《新丝路》的独特魅力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是英雄就过100关 《天龙群侠OL》全新子午阵 下一篇:十一旅游那些事 《圣王》带你游玄幻之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