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3周年嘉年华最强对决盛宴完美落幕

  随着希望战队获得了胜利,本次梦三国3周年嘉年华最强对决盛宴也就此落下了帷幕!在此,我们再次祝贺希望战队的又一次夺冠,同时也感谢这十六支战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让我们可以在获取海量3周年嘉年华礼品的同时,还欣赏到了如此激情、热血的对决!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梦梦新手卡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本次比赛是继娱乐星赛季之后梦三国又一场大型竞技盛宴,官方邀请了梦三国曾在以往各项大赛中夺得各区冠军的强力队伍和多支梦三国玩家公认的实力战队,以及官方人员组成的战队等16支战队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将采用新的赛制,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胜场相同将对比相互之间胜负关系。比赛时间为:10月11日—10月25日,获得本次比赛胜利的战队不但可以获得无上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品,更可以直接获得下届官方大型赛事8强资格,成为荣誉种子战队!

  经过前期小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两位老对手-希望战队和起点战队再次相遇。在今年的各大梦三国赛事中,这两支战队曾多次相遇,并互有胜负。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3梦三国娱乐星赛季上,起点更是遗憾败北,与娱乐星赛季的冠军和宝马豪车失之交臂。因此,在本次比赛上,他们势要一血前耻,赢得冠军。而希望战队,则在最近的各大梦三国赛上势如破竹,斩获了多个冠军头衔。可以说,双方的对决还未开始就已经火气十足,开场之后更是厮杀的异常激烈。最终,经过两局的比拼,起点战队不敌风头正劲的希望战队遗憾惜败,而希望战队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3周年嘉年华最强对决盛宴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了,但是梦三国3周年嘉年华还未落幕,梦三国的福利与精彩也远未落幕!还有更多3周年嘉年华的福利与礼品等待着你去领取!还有更多精彩的、好玩的内容等你去发现!快点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畅享梦三国的欢乐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地城之光》精英测试中文建角界面截图首曝光 下一篇:《神武》坐骑视觉冲击力排行 飓风来袭!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