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坐骑视觉冲击力排行 飓风来袭!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推出了多款全新的飞行坐骑,既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鳐灵”,又有时尚亮丽小清新的“浮云”,再加上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星尘”,给游戏增添了一股亮丽的色彩!目前《神武》的坐骑种类已经达到了15种之多,到底那款坐骑最能给我们带来视觉冲击力?请看排行!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截图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

  新服推荐:电信“百家争鸣” 网通“王者之巅”

  TOP5:轮回,永无止境的生命

  “轮回”是流转之意,同时也象征着生命的周而复始,永不止歇。《神武》的坐骑“轮回”也暗含其中的道理,周围总是围绕着不知名的光彩,与坐骑一同旋转,不知道哪里是起源,也看不出尽头在哪里,让人引起无限的深思。

  视觉效果:★★★★

  人气指数:★★★★

神武截图
神武永无止境的生命

  TOP4:浮云,萌化版的筋斗云

  “浮云”也是本次推出的新飞行坐骑之一,原本一朵好好的云彩,居然被高度萌化,设计风格与“星尘”、“破天”等拉风霸气的造型截然不同。虽然“浮云”少了一股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但凭借其可爱的造型,使之在女性玩家中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视觉效果:★★★

  人气指数:★★★★★

神武截图
神武萌化版的筋斗云

  TOP3:鳐灵,深海的奇幻精灵

  《神武》的坐骑主要分为飞行坐骑和陆地坐骑两大类,陆地坐骑都是一些三界灵兽,例如“魔灵火狐”、“踏雪龙马”、“无畏战象”等,而飞行坐骑则主要以“烟云宝扇”、“莲华”等仙家法宝为主。而此次推出的“鳐灵”,虽然是一种深海生物,但却能在空中自由飞翔,给《神武》的天空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视觉效果:★★★★

  人气指数:★★★★

神武截图
神武深海的奇幻精灵

  TOP2:破天,御剑飞仙破长空

  虽然本次“招财进宝”的新坐骑设计精美,但如果要比拼视觉冲击力,《神武》的传统坐骑可丝毫不会落下下风!飞剑“破天”一出,气势立即压倒全场,每当踏上“破天”飞翔在三界的时候,都会给人一种傲视群雄的感觉!

  视觉效果:★★★★★

  人气指数:★★★★★

神武截图
神武 御剑飞仙破长空

  TOP1:星尘,神秘的自然之力

  《神武》每逢推出新坐骑,几乎总有一款特别拉风霸气,此次推出的“星尘”便是最好的证明。“星尘”的外形正如一个神秘的飓风,将四周的能量都集中在风暴的中心,凝聚成这个神秘自然之力。由于“星尘”绚丽夺目的外形和充满科幻元素的设计风格,使之具有非一般的视觉冲击力,受到了玩家们的热捧。

  视觉效果:★★★★★

  人气指数:★★★★★

神武截图
神武神秘的自然之力

  当然,以上只是《神武》中最受欢迎的几款坐骑,其余的几款坐骑也同样拉风帅气,通过坐骑染色、坐骑饰品和光华,同样可以装扮出一个回头率极高的坐骑,骑出自己的风格,骑出自己的个性才是关键!

神武截图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小亮]
上一篇:梦三国3周年嘉年华最强对决盛宴完美落幕 下一篇:要拿武魂上春晚!龚琳娜战歌游戏版MV今发布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