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第一才女 《洛神》3D答题变身搞怪小猪仔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洛神》世界中,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黄金屋和颜如玉答题活动,这不仅仅是体现玩家知识渊博的时候,更是玩家们获取经验和银子奖励的捷径。如果你自觉见闻不必旁人差,文采更是强于他人,就来参加《洛神》答题活动吧!

洛神截图
洛神 破解黄金屋赢丰厚经验

  每天晚上18:30,所有在线的玩家都可以参与黄金屋答题活动。在活动开启之前系统会自动弹出活动提示,想要参与答题活动的玩家就可以轻松参与其中。题目包括生活、文化各种不同类型。答题活动结束之后,根据玩家们所答对的问题数可以获得相应的答题积分,然后可以换取海量经验。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3D答题变身搞怪小猪仔

  相较于黄金屋的答题活动,颜如玉的答题玩法更加有趣,该活动开启之后,玩家们进入阁中论证便可以回答颜如玉的问题。话说,进行答题的过程中,玩家只需要选择是或者否,(回答问题的时候需要跳到是或者否的区域,算是新型的3D答题模式吧!)回答错误的玩家将会被无情的变成小猪仔,绝对的有趣有爱哦。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截图

  《洛神》世界中,玩家们热情如旧,各个地方都满是玩家们活动的身影。如此多的玩家之中不乏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大才子,不管是参与文曲星主办的黄金屋,还是挑战六道才女颜如玉,都有海量经验和各种奖励等你拿。现在就来《洛神》游戏中,闯出自己的才情仙名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豪强云集 《企鹅战争》精英挑战赛火爆预热 下一篇:勇者无畏 《征三国》物攻职业加点攻略!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