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畏 《征三国》物攻职业加点攻略!

  《征三国》五大职业,刀、枪、剑、戟、扇,其中刀、枪、戟三大职业被称为物攻职业。三大职业都以物理输出,近身肉搏为特色,但这三大职业的重点属性却也偏向不同。

  【刀】

  黄昏下,依柳树旁,长刀所向,忆沙场,敌千军万马。这是对刀职业再合适不过的形容了。刀职业原型来自于三国时期著名战将关云长,威武长刀,寒光甲胄,注定刀职业是团队中的万人敌。

刀战天下
刀战天下

  刀职业以超高的统御属性驰骋《征三国》游戏里面的大小战役,来则无人能挡,去则遍地死伤,不难看出刀职业的三围属性更侧重于统御。统御属性可以使角色的生命值上限,魔法防御,物理防御按照比例增加。但是笔者认为,刀职业作为一个近战物理职业,其属性加点不能一味的追求防御,俗话说最好的进攻就是最强的防御,做到让敌人无法招架的程度便无需防御。

  在一个团队里面,刀职业没有适当的武力属性加点,恐怕很难把怪物的仇恨集中在自己的身上,从而使队友无力招架成堆的怪物。《征三国》主打的是无限制自由PK,从PK的角度来说,如果刀职业只有统御属性,那么就占据了太被动的位置,迟早也是被敌人耗死而已。所以刀职业的属性加点最好也适当的把潜力值分配一些在武力属性上。那样既有防御也有攻击。

  【戟】

  开山辟地,无往不破,画戟一出,谁与争锋。戟职业原型源自三国第一战将吕布,其三围属性侧重于武力,是以极限武力秒杀众生的高强职业。

戟秒众生
戟秒众生

  笔者戏称戟职业为“莽夫”,一种巅峰之极的武力追求,成就了这一个秒杀之王的梦想,但是光凭借武力属性就想令群雄臣服,恐怕是做不到的。要说单挑,戟职业的武力属性那是占绝对优势的,但要是遇到团战恐怕戟职业的单挑优势就去之无几了。

  因此笔者建议玩戟职业的玩家也适当的考虑一下武力和统御之间的均衡关系,极致的武力的确可以让你占尽先机,但是游戏很多时候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枪】

  枪走龙蛇,伺机而出,向上人头,如囊中取物。赵云作为枪神,七进七出的英雄传奇一直被后世人渊源流传。《征三国》枪职业的三围属性偏向于身法,以高暴击打出惊人的伤害,以高身法躲避敌人的攻击。正所谓进退自如也莫过于此。

枪定江山
枪定江山

本文导航
上一篇:智斗第一才女 《洛神》3D答题变身搞怪小猪仔 下一篇:惊心动魄 《梦幻卡修》万圣节时装抢先预览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