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龙王后知后觉 《洛神》深渊战场首曝

  战场永远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杀戮的地方,同时战场也是一个充满了各种阴谋诡计的地方。就如同最近非常火爆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一般,各种阴谋诡计将所有人包围,让你迷失其中,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战场可谓繁多,但是真正达到那种层次的战场却只有深渊战场这么一处而已。

洛神
洛神截图

  寸土必争的战争

  在《洛神》游戏中,深渊战场是非常著名,同时也是非常残酷的活动之一。在深渊战场活动之中,玩家们不仅需要守护己方阵营,还需要击败敌方的进攻,可谓是坎坷艰难之至。在深渊战场之中,玩家们可谓是寸土必争,激烈的攻防对决在这里上演。

洛神
洛神截图

  激情杀戮的对决

  杀戮是非常残酷的事情,但是在深渊战场之中,你只能以杀止杀,通过强悍的杀戮来捍卫自己应该守护的一切。在深渊战场开启之后,不管是在玄宗圣地,还是焚天魔境,仙魔两大阵营的玩家都必须通过杀戮来进行最终的对决,抢夺最终的胜利果实。

洛神
洛神截图

  杀妖王得好礼

  当然,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在深渊战场之中,只要玩家参与其中并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就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和银子,同时还能够在击杀了神渊小妖和妖王之后获得仙石碎片、紫金碎片以及金券等等好礼,让你的深渊战场之行得到丰厚的回报。

洛神
洛神截图

洛神
洛神截图

  在深渊战场之中,你不仅可以体验到热血沸腾的战斗,还有勾心斗角的阴谋对决,同时你还能够获得英雄般的胜利情怀。如此激情澎湃的游戏感受,还你还犹豫什么?现在就来《洛神》世界中参与深渊战场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新剑网2》江湖第一美女诞生 三甲选手专访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新服人气火爆 新门派引爆高潮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