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新版本6.79火爆上线 迅游助力英雄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于今日凌晨完成了6.79版本内容的更新。已经下载安装过客户端的老玩家只需要登陆游戏进行更新,即可抢先体验到全面升级后DOTA2世界。而还未加入DOTA2的新玩家也可通过直接下载国服客户端绿色安装包,快速完成下载安装过程,畅享顶级竞技的魅力!

DOTA2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新版本全面升级

  DOTA2本次更新对诸多内容进行了调整,不仅让竞技对抗的过程变得更加精彩激烈,同时也使新玩家上手和体验游戏变得更加简单。DOTA2国服客户端绿色安装包主要为玩家简化了安装过程以及省略了更新时间。玩家在下载完成绿色安装包后,直接运行即可开始快速一键安装。值得注意的是,DOTA2客户端只能被安装在全英文路径的目标文件夹中。其次,当前的DOTA2绿色安装包已更新至最新游戏版本,玩家在完成解压后无需更新即可直接开始游戏。还未加入DOTA2的新玩家可通过官网下载页面下载客户端绿色安装包,体验轻松简单的一键安装过程,抢先加入战场!

DOTA2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新版本下载安装

  对于此次号称变态新版本的改动,众多DOTA2玩家可谓是众说纷纭,很多玩家认为对野区的改动让游戏变得更好玩了了,这就促使玩家在尝试新路径和找出如何更有效地利用野区的过程中将会获得许多乐趣,此外让辅助更滋润的每0.8秒1金币提高到每0.6秒1金币,以及排每个眼给50金币,这也是一项对于促进当前战术创新很有必要的改动。

  也有不少玩家认为最有意思的是日夜交替时间以及肉山刷新时间的改动,因为这会完全改变Dota的总体面貌和时间节奏。游戏仍将会很新鲜,许多新东西期待着我们去开发和体验。兵线会更接近劣势路的塔也将会引起许多变动,游戏越复杂越多向化就越好。

  对于中立生物的改动,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他们认为这会鼓励选手更多地去对线并且让游戏早期有更多的战斗。线上辅助将会比野区辅助更受偏爱,比如对卡尔的改动以及信使/魔瓶价格的改动等等。通过此次新版本的改动,卡尔、兽王和夜魔现在可能是最有效率的中单英雄,他们不会被其他英雄压得太惨。如果带节奏的英雄早期能够发育好点的话,游戏节奏将会更快更有侵略性,这也就再间接的促使玩家节奏感必须要强。

  此外还有另外一条好消息,由华擎主板赞助的2013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DOTA2锦标赛晋级赛正式打响。2013年10月1日开始的线上比赛环节告一段落,两周以来从全国超过7500支参赛战队中脱颖而出的300支战队将有幸进入此次DOTA2锦标赛晋级赛。晋级赛将从10月20日直至11月17日,在全国范围内的50座城市中指定网吧进行。各赛区最终领先战队将在11月底举行的全国四大赛区总决赛中进行排名以参加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DOTA2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超级联赛

  作为一名从DOTA移民过来的忠实DOTA玩家,从新版本即将大改的消息一经传出的时候,我便给予了很大的关注,最终尘埃落定6.72版本号称史诗级的变动给我带来了很多的震撼,从英雄、物品一直到各种细节的修改,都诠释了DOTA2想做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竞技类网游的决心,因此在消息传来的一刻我便赶快进入游戏,抢先体验一把!

  我最喜欢的英雄莫过于混沌了,我感觉在DOTA2的战队比赛中还是在路人局里,混沌骑士都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英雄。当四个混沌骑士的铁蹄踏入战场的那一刻,敌人的任何反抗也会被彻底摧毁。这次的改动更是增强了混沌骑士的攻击力,使其成为在线上相当强势的一个英雄,然而在比赛中发生的一个小插曲,差点让我操作这个最熟练的英雄里在阴沟里翻了船。

  那是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刻,因为新版本各方面都做了一些改进,因此我比较谨慎的操作着英雄躲避在路边想以后手来熟悉比赛的节奏,突然对面的美杜莎出现在视野里,我准备先走位一下,没想到英雄突然就不再听指挥,当反应过来的时候,美杜莎已经贴近脸前了,瞬间我就只剩下了半条命,不得不回家,在之后的比赛过程中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很多次,最终输掉了比赛,队友也非常的埋怨我。

  其实我也很郁闷,这完全就是网络延迟惹的祸,但一时半会还真找不到解决的方案,心情郁闷的我忍不住来到了YY频道了吐槽,很快有个朋友给我出主意说可以试一下迅游网游加速器,效果挺好的,这个软件我倒听说过,但效果具体什么样我还真的不敢确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下载了一个迅游加速器,安装并选择了我所在的区服加速,加速显示我的延迟降低了90%。

DOTA2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延迟度显著降低

  这次我依然选择是我最拿手的混沌骑士,这次对线的是灵魂守卫,也是一个相当强势的英雄,如果还跟刚才一样网络延迟非常严重的话,那么这局就根本没法打了,不过在进行了几轮的线上对抗,无论是补兵还是反补或者GANK都没出现任何延迟,而且在队友的配合下,采取运动战狠狠的将对面压制了一波。

DOTA2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比赛现场

  如此良好的环境如果再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那就说不过去了,在使用了迅游网游加速器后,整个游戏过程延迟一直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没有出现任何的波动,这对于一款战场瞬息万变的实时竞技游戏来讲是非常的难得的,迅游网游加速器确实好样的!

[编辑:小亮]
上一篇:11月2日逆袭公测《坠星大陆》创励志玩法 下一篇:情比金坚 《新破天》兄弟陪你闯江湖!
分享到: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