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进行时 迅游加速器伴您共享顶级竞技

  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以打造高品质竞技网游为目标,有美国知名游戏开发商Valve公司精心研发,是MOBA类游戏DOTA的正统传人。自2013年8月24号开启放量测试,正式开启了人人DOTA的中国DOTA2的辉煌时代。让我们呼唤更多的DOTAer一起加入DOTA2的这个充满激情的大家庭吧。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放量测试 全民竞技

  在2011年是就曾有Valve游戏公司的DOTA2制作团队成员爆料,DOTA2将有9种多人对战模式。这次DOTA2不负众望,9种对战模式意义开启,其中不少我们在DOTA中都能找到原型,当然不仅包括DOTA自有的游戏模式,还扩展到了DOTA OMG等衍生地图的模式。详细情况介绍分别如下:

  --经典模式:与war3下的DOTA没有任何改变,保持相同的参数配置,同时可解除war3原有机制中的一些Bug;

  --普通模式:制作了全新的法球系统,去除在魔兽争霸3系统下所不能修复的一些Bug;

  --简单模式:反补将不会使对方损失经验值,死亡不会损失已有的金钱等等,此模式将极大的加快DOTA游戏的速度;

  --全中路全随机模式:这个模式的名字已经很好的诠释了这个模式的玩法;

  --堡垒模式:一支队伍进攻,而另一支队伍防守,防守方可以购买陷阱,而进攻方可以购买小兵和中立单位;

  --竞技场模式:这是两支队伍之间的死亡模式;

  --野外生存模式:随机的英雄加上随机的技能,你们想到了什么?没错,就是曾经火爆的DOTA OMG!

  --自由模式:没有技能冷却时间,使用技能不耗费魔法,你们肯定又知道了,就是DOTA中的WTF模式!

  --指挥官模式:简单的介绍一下,其实这个就是DOTA中-DM模式,近卫和天灾只能选择自己一方的英雄,当你的英雄死亡重生后,将会得到另一个随机英雄(保持上一个已死亡英雄的等级和物品),双方直到基地被击破或者无英雄可用的时候,即可分出胜负)。

  除此之外DOTA2还有一种特殊的游戏模式——节日游戏模式,只有在特定的节日才会开启,想要知道怎样玩吗?那就来DOTA2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万圣节模式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商店开启 饰品到来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IG战旗

  对于没有接触过DOTA类游戏的玩家而言,如何上手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话题,《DOTA2》中会有4项方便新玩家的设定。其中包括了按照等级的对手分配系统,新手玩家可以找到和自己水平一样的对手一起游戏;互动性的游戏指导,包括英雄的介绍,技能介绍,道具介绍等;全新的教练系统,通过这个系统新玩家可以更方便的从老玩家那里学到游戏的技巧;强化的AI设计,可以方便玩家们提高自己的水平,和AI练习是新手熟悉地图和操作最好的途径。而对于DOTA的老玩家而言,更是十分的方便。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DOTA2原画

  笔者作为一个电子竞技爱好者,这样的顶级大作当然不能错过。在下载好dota2的客户端之后,笔者迫不及待的进入游戏一探虚实。在进入AP模式之后,我选择我在dota一代中最擅长的火枪来进行游戏,谁说十个火枪九个坑?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个大神,结果事情和我想象的一点不一样啊。不知道是服务器还是网络的原因,我进入游戏中后感觉十分的卡顿,别说反补了,正补都是问题,到了五分钟我才补了7个刀,结果在线上果断被压制,在团战GANK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被秒杀的节奏。

  还好一块开黑的基友都比较了解我,看出来这场比赛我比较的异常,在了解了我的真实情况后,就建议让我试试迅游加速器,说迅游是个很不错的小软件,降低延迟的效果十分的显著,并且如果第一次使用的话还赠送的免费加速时间,我赶紧去下载了一个。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迅游安装界面

  在开启迅游之后,我被惊呆了,迅游降低延迟的效果是超级棒的,延迟降低率竟然达到了惊天的84%,为了验证实际的效果如何,我赶快再次进入了游戏。

  进入游戏之后,我发现我的延迟稳定在45左右。再也没有了人物移动不听指挥和释放技能十分卡顿的感觉,走位和卡弹道十分的流畅,不管是正补还是反补在流畅的网速下我都能得心应手。刚刚进入游戏,我发现中路爆发了一波团战,一个残血正在逃跑,果断TP过去,然后利用R大招收掉人头,上线之后买装备,TP再加技能的释放在短短的几秒钟内一气呵成,根本不像刚才,点了装备后,过个三四秒才进入包裹。不到五分钟,前期的劣势已经被我无视了,到了十五分钟左右,我已经能够carry全场了,不得不说迅游是个游戏玩家的必备利器啊!

DOTA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延迟降低高达84%

  对于一个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这样的大作绝对值得去研究和深入,在适应了DOTA2的画面和操作模式后,我相信各位dota的老玩家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节奏,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网络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状态,笔者在这里祝各位场场超神!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教师节特供《大海战3》大神教你打海战 下一篇:《天online》圣域森林副本攻略全解析!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