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娱乐新体验 《梦幻西游2》获央视赞誉

  10月13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网博会落下帷幕。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对本届盛会做了时长1分多钟的集中报道,其中用很大篇幅介绍了《梦幻西游2》创新推出口袋版,开启双端联动运营时代,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互动娱乐新体验。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CCTV资讯频道报道《梦幻西游2》

  十年磨一剑,在升级为《梦幻西游2》的同时,“梦幻”还为玩家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推出《梦幻西游2》口袋版,首度将精彩延伸至移动领域,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梦幻世界”。在口袋版中,端游的经典玩法,如帮派、副本、任务、摆摊等内容都得到完好保留;同时,书店、玩家之家等极具特色的场景也完美出现。更值得一提的是,口袋版与PC版完全数据互通,让玩家游戏不再受地域限制,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焕然一新的《梦幻西游2》,双端联动的运营模式大大拓宽了玩家游戏的时间和空间,在时间日益碎片化的现实条件下充分展现了移动游戏的魅力,给玩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意味着网易游戏独特的创新机制与领先的运营模式不仅成为推动《梦幻西游2》进一步贴近玩家、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动力,还为其他网游厂商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创新母本。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网易CEO丁磊接受央视采访

  在本届网博会上,移动游戏也成为各厂商纷纷发力的重点领域,为此,网易CEO丁磊在央视采访中表示,“这些平台它本身特有的一些特性,让我们有更多创新的空间,《梦幻西游2》积极尝试结合手机的触屏、定位、传感等技术,以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业内专家表示,在当今网游市场竞争环境下,创新速度已成为衡量网络游戏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标准,《梦幻西游2》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对玩家需求的准确把握已经走在了双端联动趋势的前列,这势必将继续扩大梦幻西游玩家群体,进一步巩固“中国第一网游”的市场地位。

[编辑:小亮]
上一篇:唐门降临华美绝杀新天龙八部10月25公测剧情公开 下一篇:大话外传新篇出资巨额现金 寻回昔日战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