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Coser自制球衣 为恒大加油

  近日网易旗下热门网游《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上出现了一个醒目的帖子,号召所有广州喜欢足球的《梦幻西游2》玩家在中超联赛的收官之战上为联赛豪门——广州恒大加油,而且发帖人的知名度也十分高,是知名的梦幻美女玩家、“PK赛美女宝贝”冠军白点点,这是《梦幻西游2》女神要转型足球宝贝的节奏吗?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回流卡

美女玩家“白点点”自拍秀恒大球衣
美女玩家“白点点”自拍秀恒大球衣 

  为恒大助威 两大美女助阵

  原来,《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白点点”不仅是梦幻迷,还是十足的球迷。此番广州恒大将于本周日在主场迎来中超最后一战,而且恒大已经提前锁定本届中超冠军,拿下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肯定会有一番盛大的庆典在主场等着他们。白点点的帖子正是为了召集热爱足球的梦幻玩家组队通往。另外,她在帖子里还透露,同为《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同时也是著名Coser的好姐妹猫梓将一同前往,为恒大加油助威!

球衣上“梦幻西游2”LOGO清晰可见
球衣上“梦幻西游2”LOGO清晰可见

  爱梦幻也爱足球 《梦幻西游2》美女支持恒大

  据悉,《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白点点与猫梓是山东一区蓬莱阁知名玩家,曾经多次参加梦幻主办的大型活动,时常以嘉宾和美女Coser出镜的两人在游戏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同时两人也有深厚的友谊。更巧的是,除了对《梦幻西游2》的热爱,白点点和猫梓还有另外一项共同爱好——足球,在游戏之外,她们也不时一起相约看球赛。在本周日的恒大收官战中,两位美女将携手亮相恒大主场,为恒大呐喊助威。由于征集帖的火热人气,预计届时现场还将出现很多同为足球爱好者的梦幻玩家,与她们一道见证恒大三连冠的时刻。

“白点点”Cos深入人心
“白点点”Cos深入人心

  爱梦幻也爱足球,《梦幻西游2》美女玩家兼Coser为恒大助威加油,你是否会和她们组队前往?

“白点点”曾获得《梦幻西游2》PK赛美女宝贝冠军
“白点点”曾获得《梦幻西游2》PK赛美女宝贝冠军

[编辑:Echo]
上一篇:买卡包or竞技场?数据帝告诉你炉石的钱怎么花 下一篇:让世界换个玩法 《龙剑》终极视频震撼曝光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