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看奇葩玩家玩转《梦幻西游2》口袋版

  随着《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全面上线,梦幻“小”时代也全面来临了,“随心所欲,想玩就玩”正是这一时代的主题,那么在梦幻变为口袋版以后,大家都是如何玩口袋,又在哪里玩口袋,用什么姿势在玩口袋呢?今天我们就来“涨姿势”,看奇葩玩家用各种姿势玩转《梦幻西游2》口袋版。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何时何地何种姿势?看奇葩玩家玩转口袋

  由于可以在手机等智能移动设备上畅玩《梦幻西游2》口袋版,玩家们的姿势也不再限于电脑面前的正襟危坐,变得自由自在起来,玩梦幻的地点也从电脑桌旁扩展为了3G或wifi信号能覆盖到的任何一个地方。那么有才的奇葩玩家们是何时何地用何种姿势在玩口袋呢?先睹为快!

  姿势篇——

 梦幻西游2
截图

  这位一边哄孩子一边玩口袋版的梦幻奶爸坚定不移地贯彻了“梦幻要从娃娃抓起”这一思想,并且游戏与照看孩子两不误,使得带孩子的游戏玩家不再是人们印象中那种在电脑前只顾游戏,不顾孩子的父母,估计孩子都会很快上手《梦幻西游2》口袋版了!

梦幻西游2
截图 

  刚才说了梦幻要从娃娃抓起对吧?看咱们的萝莉音乐家,同时也是小梦幻迷,练琴的时候也不忘关注着梦幻口袋版的游戏进程。喂喂,练琴得专心啊小萝莉,否则弹着弹着弹出建邺城的BGM就囧了。

梦幻西游2
截图

  趴床上玩,想必这个姿势很多同学都用过吧,玩口袋版当然也不例外了,只要身体伸展好,玩起来再也没烦恼,不过别趴久了哦。

梦幻西游2
截图

  地点篇——

  传说中很多手机游戏的记录都是在厕所里打破的,的确,很多同学都会用手机来打法如厕时光,虽然也可以玩《梦幻西游2》口袋版,不过同学,梦幻可是有风水传说的,你上厕所选对时辰了吗,选好朝向了吗?风水不好的话,玩口袋版也拿不到好葫芦哦~

梦幻西游2
截图

  在公司里玩口袋版。很多上班的同学可能都有想忙里偷闲的时候,做啥呢?当然是玩口袋了,利用点时间刷刷师门,看看孩子,不亦快哉。

梦幻西游2
截图

  这是某位玩家版主放出的绝对可以闪瞎狗眼的霸气作品,虽然手上的手机和梳妆台上的iPad都在述说着《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精彩,但楼主身上假到不能再假的假发和胸已然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眼球,无论是姿势还是地点,都是神级的!

梦幻西游2
截图

  神级姿势分享 玩转口袋拿大奖

  大家都知道,自从《梦幻西游2》口袋版上线后,很多小伙伴都拿起了手机开始口袋版的体验之旅。师门、抓鬼、副本,这种种玩法不仅是PC版的经典,也是口袋版的特色,而且口袋版与PC版互通,随时随地都能玩,想用什么姿势玩就用什么姿势玩。因此,《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举办了一个“口袋版玩家自曝大比拼”活动,征集玩家玩口袋版的各种姿势和地点(上文的图片也正是来源于活动中),并通过评比排名,优胜者可获得《梦幻西游2》典藏版客户端礼盒、表情抱枕等精美周边,而且是参赛即有奖。目前,这个活动仍然在进行中,如果你自己或周围也有玩《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那就赶紧拍下来,让我等小伙伴们一起“涨姿势”吧!

  姿势多样,千奇百怪;地点丰富,无奇不有。这就是玩转《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可爱玩家们,众位深藏不露的口袋版达人小伙伴们也来秀一秀,大家一起“涨姿势”!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中秋过完是国庆《梦三国》豪礼送不停! 下一篇:CSOL品牌站震撼登场!大灾变新章节震撼上线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