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宣传片剧照曝光 谢霆锋硬汉形象尽显无遗

  自《穿越火线》签约谢霆锋代言之后,其宣传片的拍摄工作一直秘而不宣。近日,网络上首度曝光了《穿越火线》全新宣传片的花絮剧照和拍摄团队,在宣传片中,谢霆锋持枪在手,酷劲十足,硬汉形象尽显无遗。同时,导演袁剑伟的加入,上演“锋剑合璧”,打造CF史上最强阵容宣传片。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F全新宣传片之谢霆锋展现硬汉本色

  名演员名导演 CF最新宣传片声势不凡

  本次CF全新宣传片由人气巨星“谢霆锋”主演,可以说是CF影视系列最强的演员阵容,除去演员本身颇具看点之外,其他主创团队也不简单。宣传片的导演“袁剑伟”,先后执导过张学友、彭羚和周慧敏等知名演员的MV拍摄,而且是著名广告导演。“强演员”、“强团队”,这一次,谢霆锋会如何演绎火线霆锋?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F全新宣传片导演-袁剑伟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谢霆锋投入CF游戏,展现“就要痛快玩”

  亮点多多 CF新宣传片面纱初揭

  近年来,谢霆锋拍摄的枪战影片不在少数,但拍摄游戏宣传片却属头次,因此他在片中的表现自然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期待。而影片的拍摄地点、在片中与谢霆锋合作的演员人选和故事情节也同样备受外界关注,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宣传片将以枪战为题材,这也正好是《穿越火线》射击游戏的核心特色。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F全新宣传片花絮一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CF全新宣传片花絮二

  谢霆锋亲临TGC现场 与玩家零距离互动

  除去宣传片的惊喜,在11月29日开启的腾讯游戏嘉年华,谢霆锋也将亲临与玩家见面,带来零距离互动,具体互动环节如何,目前还未得知,不少玩家猜测,既然代言《穿越火线》,会不会和玩家进行一场现场PK赛?这一切,还需要玩家到现场印证了。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谢霆锋将亲临TGC

  相信在不久之后,《穿越火线》全新宣传片就将与玩家见面,片中霆锋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他与火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待发布之时见分晓。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工商业盈利指南 天天都有稳定收入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喜结良缘 游戏收获幸福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