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工商业盈利指南 天天都有稳定收入

  《神武》“工商业系统”目前已经全面开放,各大城镇的工商业正在蓬勃的发展中。由于“工商业系统”共分为生产、加工、贸易等三大类型的产业,每一大类的产业都有多种细分产业可供选择,对于没有体验过这个玩法的玩家,可真不知从何下手。不过这里有一些“工商业系统”的小技巧,只要掌握了其中的窍门,就可以天天获得稳定收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新手卡

《神武》“工商业系统”
神武》“工商业系统”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 网通“王者之巅”

  浮动的价格机制

  问:这么多种产业,到底哪个最赚钱呢?

  答:这是每个初次体验“工商业系统”的玩家都会遇到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因为在“工商业系统”中,商品的价格会受城镇人口、繁荣度、交易情况等多种因素影响,采取实时浮动的价格机制。所以我们只能算出当前最赚钱的产业,却无法推测出哪个产业可以长期赚大钱,这点高度模拟了现实的交易市场,我们永远只能了解一部分市场信息,却难以预测整个市场的发展动态。

强大的价格调控体系
强大的价格调控体系

  三大产业各具特色

  问:既然我们不知道哪个产业是最赚钱的,是不是随便建一个产业就可以呢?

  答:当然不是!虽然“工商业系统”没有“最赚钱”,但有“最合适”。生产、加工、贸易三大类型产业不仅仅是名字上的不同,玩法上也实质上的差异。生产类型的产业可以直接生产出商品,轻松简单;而加工型产业需要在市场购买原材料才能进行生产,需要多关注原材料的价格动态;而贸易型产业则比较灵活,可以在各地市场实现商品的买卖。显而易见,三大类型的产业分别满足了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在线情况和喜好来选择产业。

选择合适员工
选择合适员工

  精英团队来助力

  问:建立了产业后,怎么才能赚更多的钱呢?

  答:二十一世纪最缺的是什么?是人才!人才的重要性同样也体现在《神武》“工商业系统”中,因为每个产业都需要有多个员工才能运营起来,而且每个员工都有不同的才能与特长,如果拥有一群优秀能干的员工,将会有效提高自己产业的运作效率,自己产业的营业额当然也会大幅上涨了!

雇佣优秀员工
雇佣优秀员工

本文导航
上一篇:报告大王!龙之谷联手有妖气漫画大赛落幕 下一篇:《穿越火线》宣传片剧照曝光 谢霆锋硬汉形象尽显无遗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