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碎片系统即将开启 战场神器轻松入手

  在任何一款游戏中,神器都是无可匹敌的最高端存在,《300英雄》同样如此,谁拥有神器,谁就能主宰整场战役,在《300英雄》永恒战场之上,勇者们操控神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传奇。近期《300英雄》全新开放碎片系统,神器不再是“土豪”的专属,收集碎片轻松合成神器,书写属于你的勇者传奇!

  珍贵无比的各种永恒神器是所有英雄都渴望获得的装备,一旦拥有神器,那么杀暴全场、轻松超神可是完全不在话下,即使在战斗中陷入逆风,若是拥有一件强力的神器,也有很大机会翻盘。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碎片系统包含多种不同的碎片,但获取方式都相当简单,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或完成相应的对局任务,即可获得碎片,通过多种不同碎片的合成,可获得游戏内最高级的战场神器“以太斗篷”,另外更多的合成公式将于近期向玩家开放。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专属装备的作用丝毫不亚于神器,关羽只有青龙偃月刀在手才是真正的武圣,吕布持着方天画戟才是无敌的存在。《300英雄》中每位英雄都有着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专属装备,近期在游戏中除了可以获得碎片合成神器以外,玩家只要操作游戏中的几位三国名将取得胜利,还可获得吕布、貂蝉专属装备,大幅度提升你的战斗力。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主人去哪儿 《洛神》又一波萌宠受追捧! 下一篇:超强格斗AI 全新次世代3D猎魂格斗APC介绍
分享到: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