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激战的狂欢盛宴 《寻龙》PVP模式推荐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满级,寻龙的PVP之路随着人数的递增和装备的渐渐提升越发激情,战场、逐鹿原、星宿城、野外、洛水城门口,PVP玩家总能找到证明自己的方式,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寻龙PVP的玩法模式吧!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当您的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就可以参加旌旗战场,进入战场占旗击杀敌方玩家获取旌旗徽章。旌旗战场内所有的玩家将被分为两队,即"飞鳞军"与"虎鳍军"。双方玩家为占领战场内的5面旌旗相互厮杀。在规定的战斗时间内先到达500分的一队获得胜利。战场结束后会根据您在战场中的战斗记录给予旌旗徽章,旌旗徽章可用来兑换PVP套装以及旌旗徽章。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逐鹿原是由1座星宿城,4座关塞,矿场,商店等特定元素所组成的PVP超级战场。在逐鹿原内击杀其他玩家是不会有红名惩罚的。逐鹿原每周还会在固定时间开启关塞战和星宿城战,拥有帮派的玩家可以在此时间段内对其进行争夺。另外还有【臭蛋奇袭】和【帮派的尊严】两个逐鹿原日常活动让您参与。可以说逐鹿原是全服PVP玩家聚集的圣地。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洛水城争霸赛无疑是展现您自身实力的最佳平台。洛水城争霸赛会在每周固定时间段开启,届时只要您的角色等级达到40级就可以报名参加。每一轮比赛都是以1V1的形式进行,胜者将进入下一轮,直至冠亚军出炉。最终获得前8名的玩家都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在野外,玩家可以通过邀请其他玩家"决斗"与其PK,决斗除了可能会对您的装备有一定损耗外没有其他任何损失。现在约定俗成风靡在游戏的插旗圣地——洛水城城门口,推荐大家前往。

寻龙游戏截图
寻龙游戏截图

  但若您在野外开启"疯狂模式"击杀其他玩家的话,那您的角色就将会被赋予一定的杀伐值。杀伐值有一定惩罚时间,在杀伐值惩罚时间内一旦被其他玩家击杀您后,背包中的物品就很有可能会掉落被其他玩家拾取,并且在主城与各个传送点附近都有恶名制裁者对您进行攻击。所以一言不合拔刀相向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在未来,寻龙会不断推出最新的PVP竞技模式,让玩家们获得最新的激情与乐趣,在竞技之中体会并肩作战的情谊。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Echo]
上一篇:爸爸去哪儿?《远征OL》全明星家族竞技! 下一篇:土豪后花园 《东方故事》仙府成玩家最爱
分享到: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