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子女有爱瞬间 爸爸去哪儿高度还原

  《神武》子女有爱瞬间,爸爸去哪儿高度还原。最近一档叫做《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火了,里面小朋友们的一举一动萌倒了不少观众。在《神武》中也有这样一群小朋友,不仅萌动可爱,说起话来也一点都不含糊,让这些爸爸妈妈们佩服至极。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 网通“王者之巅”

  双胞胎女儿最有爱了

  《神武》中人族子女双儿活泼可爱,造型也十分独特,由一高一矮两个小孩子组成,一个子女两个形象绝对亮眼。下面这一对双胞胎子女双儿,右边的乖巧可爱,左边的却有点调皮,说话语气都这么狂妄,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熊孩子”?

早睡早起才是好孩子
早睡早起才是好孩子

  吃货的差距

  《神武》中的子女总是不简单,不仅作战的时候英勇,说话的时候也常常语出惊人,让人不禁一笑。你看这人族子女虎子嘴上说得好像很有哲理,却是一个十足的吃货,而这魔族子女小白狐就懂得少吃保持好身材,果然还是有女人的觉悟呀。

 吃货虎子
吃货虎子
 懂事的小白狐
懂事的小白狐

  有爱有真情

  一个好的子女不仅能够给玩家在游戏活动副本中提供强大的战斗力,而且还能增添日常生活的乐趣。《神武》子女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变得更加轻松,也能够从子女养育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闲时一家人看看风景,跟子女互动互动,游戏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多陪陪孩子
多陪陪孩子
 小仙女一家快乐出游
小仙女一家快乐出游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土豪后花园 《东方故事》仙府成玩家最爱 下一篇:浩劫中逃生 天堂之冠生活在地下世界的种族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