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龙剑》今日开测 预约新服抢豪礼

  网易次世代3D游戏大作《龙剑》将于今日(11月6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40W平米无缝拼接大世界,包容你自由探索的欲望,无拘无束的自由动作体验,满足你畅快战斗的热血。

  立即注册帐号下载游戏,不但能100%获得价值680元的“龙剑支持者礼包”,登陆游戏创建角色提前预约还能享受专属特权,白金专属大礼包,终极BOSS命名权,让你赢在起跑线!

《龙剑》预约特权
《龙剑》预约特权

  邀约好友参加“换个世界,探险人生”互动探索活动,还有畅游四大文明古国的机会在等你,更有iPad Air、雷蛇键鼠套装、移动硬盘、游戏手柄、探险者大礼等丰厚豪礼相迎,100%中奖率!立即参加活动>>

  多重预约豪礼,仅剩今日,机会难得,不要犹豫!提前预约抢占先机,和我们一起踏上“大世界”的征途!

  立即预约抢特权:http://lj.163.com/

  换个世界探险人生,赢取四国游大奖:http://lj.163.com/2013/shijie/

[编辑:若爱]
上一篇:次世代降临 《龙剑》不删档不限号今日开启 下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21日公测 少侠体型实拍首曝
分享到: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