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21日公测 少侠体型实拍首曝

  巅峰武侠大作,必有绝世轻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史诗资料片“血战天策”公测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放,五组新服震撼来袭!本次“血战天策”将重现大唐与大燕的巅峰对决——游戏开放直城门、血战天策两大战争秘境!第四体型“少侠”蓄势待发,更有紧张激烈的世界首领争夺战、便捷革新的拍团打工系统和同城交友系统开启全新游戏体验!迎新庆典明日开启,让我们翘首以盼敬候“少侠”伙伴的降临!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11月21日16:00

  点卡新服:电信八区 【绝代天骄】网通三区 【碧血忠魂】

  月卡新服:电信二区 【逍遥游】 电信四区【登萍渡水】 网通一/二区 【银枪暮雪】

“血战天策”即将来临
“血战天策”即将来临
少侠体型也将来临
少侠体型也将来临

  注:侠士可在11月18日12:00后提前登录首批五组新服预创建心仪角色,在2013年11月21日16:00血战天策资料片上线后正式进入游戏!

  观看《剑网3》血战天策首部宣传动画

  【角色预创建18日开放 送出海量福利】

  《剑网3》“血战天策”将于11月18日提前开放全区全服的少侠角色预创建活动,并且在11月21日7:00前,在老服创建的少侠体型角色和在新服创建的所有新角色都将获得黄金礼包一个;提升侠义、江湖贡献周上限和威望周上限的道具若干;同时享受强力增益效果:侠义值、江湖贡献值、威望获取速度提升,并在满级5人英雄秘境以及所有难度的战宝军械库和大明宫中为团队增添额外掉落!

小女孩与少侠互动
小女孩与少侠互动
少侠体型备受欢迎
少侠体型备受欢迎

  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侠士都能一同分享这份福利。在10月18日至11月21日期间未登录角色的回归侠士和11月21日至12月19日期间满级的新人侠士也能获得同等增益状态!

上一篇:次世代《龙剑》今日开测 预约新服抢豪礼 下一篇:四年磨一剑 《蜀门》11月8日双线特权新区等你来战!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