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11.28开放下载 免费预定激活特权

  《黑金》将于12月5日开启“探秘测试”。本次测试是《黑金》继全球打造计划执行后第一次对外测试。据悉,相比于之前的“双面测试”而言,“探秘测试”的游戏版本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优化也更加完善,同时版本中还新增了AMMO、地宫探险、载具升级改造以及创新推出的存档收费模式等全新游戏内容,确保玩家能够在测试中收获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在神秘的蒙特尔大陆中探索到更多的新奇玩法。

  黑金专题

黑金
黑金

  随着“黑金品质 全球打造”计划的有序进行,《黑金》的游戏品质和创新玩法已在国际一线公司力量的投入下完成了巨大的转变。《黑金》所推出的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游戏风格以及多元化创新游戏理念将在本次测试中最大化展现在玩家眼前,届时,蒙特尔大陆的探险家们将体验到一场酣畅淋漓的GVG战争盛宴。

黑金
黑金截图

  另外,经过两个月的激烈投票与残酷淘汰,《黑金》在刚刚结束的2013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中成功包揽了“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和“最佳3D网络游戏”两项大奖,这是蜗牛《黑金》继去年荣获金翎奖后又一次赢得了玩家的认可,足以证明玩家对游戏新版本品质的期望和信心。

黑金
黑金截图

  事实上,《黑金》官方对“探秘测试”游戏版本非常用心。为了向玩家全方位展现蒙特尔大陆的传奇色彩,在测试来临之际,官方还特别准备了多个重量级神秘事件等待玩家的热情参与,而这一切都将在未来的消息中逐一揭晓。前所未有的战争场景、双面史诗级魔幻殿堂、科技VS魔法的载具激战,《黑金》“探秘测试”或将在竞争激烈的端游市场上掀起一阵新魔幻浪潮。

黑金
黑金截图

  据悉,“探秘测试”的客户端将于11月28日对外开放下载,想要参加本次测试的玩家可以前往探秘测试激活码特权预定专题,提前锁定测试资格。

  目标国内第一魔幻 三大改动颠覆你的想象

黑金
黑金截图

  作为蜗牛公司倾力打造的新魔幻大作来说,《黑金》的研发目标不仅仅局限于高品质游戏那么简单,在经历过韩国《龙之谷》研发团队交流会、北美Petrol公司操刀主形象设计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外籍员工的加盟研发后,游戏分别在AMMO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海陆空载具战争、地宫探险玩法三个方面实现了大规模创新和改动。目前这些改动仍在持续优化之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玩家就能体验到《黑金》真正的史诗级魔幻世界。

黑金
黑金截图

  如同ACT网游紧张刺激的战斗模式一样,《黑金》AMMO玩法继承了ACT行云流水般技能释放效果和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同时还兼顾了MMORPG“大世界 大战场”的游戏理念,玩家无需开房间下副本就能体验到不设人数上限的无锁定战斗玩法。每一个职业都有不同的战斗方式,AMMO的成功加入也为《黑金》大战场GVG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黑金
黑金截图

  海陆空载具战争是《黑金》主推的特色玩法之一,“探秘测试”中,官方对载具的DIY升级改造、载具投放以及载具间相互克制的逻辑关系上做了非常大的改动。从本次测试开始,玩家所制造的载具将不仅仅是一台简单的战争机器,它将陪伴玩家在冒险的旅途中一路成长,最终成为能量井战争中至关重要的战略武器。

黑金
黑金截图

  对于一款欧式魔幻类网游来说,游戏的主线剧情固然重要,但一味的PVE循环也会或多或少加深玩家的审美疲劳。为了改善这个问题,《黑金》在“探秘测试”中首次开放了地宫探险玩法,让玩家从游戏初期开始就能在世界地图上找到各种类型的地宫进行探险活动。通关地宫的玩家除了能获得一定量的经验和金币奖励外,更有机会获得隐藏的剧情套装奖励。当然,地宫宝藏也不是那么好拿的,《黑金》地宫不设PVP限制和允许敌对阵营共存的游戏设定将让地宫之旅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黑金》12月5日探秘测试,全球打造成果验收,邀你一同体验蒙特尔大陆的独特魅力,体验数百人规模的GVG战场,新魔幻《黑金》邀您来战!

[编辑:小亮]
上一篇:勾软妹泡男神!《新大话3》光棍节脱单指南 下一篇:光棍节的救赎《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今日12时火爆开启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