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魔幻八大细节 彰显卓越工匠之心

  《黑金》是蜗牛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AMMO魔幻巨作。与同类型网络游戏不同的是,《黑金》以蒸汽朋克对抗自然魔法的双面风格,加入全地图无锁定战斗、海陆空载具战、地宫探险以及全战场GVG等玩法,力求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魔幻体验。

  黑金专题

  据悉,《黑金》的下一次测试已经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想要优先体验游戏创新玩法的玩家不容错过。

  在端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里,卓越的游戏品质一直是各大厂商永恒的追求。蜗牛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研发3D网络游戏的研发型企业,在玩法创新、品质提升方面有着成熟的研发实力和优化经验。接下来请跟随本文的脚步,悉数《黑金》与众不同的八大细节,探寻蒙特尔大陆的奇妙世界。

  细节一:截然不同的冲突世界 双面魔幻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正如光明与黑暗同在的真理一样,蒙特尔大陆是一个包容了大量种族和文化的奇幻世界。在设计游戏地图时,整个大陆面积达到300平方公里,大陆中央被艾利斯卡加山脉一分为二,在千年种族斗争下诞生了两大对立阵营:蒸汽帝国——艾森赫特以及魔法国度——俄兰蒂尔。两大阵营遵循“蒸汽朋克对抗自然魔法”的主题风格,无论是场景元素还是人文环境都有着天壤之别,带来耳目一新的试听感受。

  细节二:塑造个人的魔幻史诗 史诗级世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地图大并不意味着能够称之为史诗级世界,《黑金》在两大对立阵营、300平方公里大陆的背景下,设计团队共投放了6个特色种族和18个转职职业。每一个种族乃至每一个职业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上古创世神之战开始,蒙特尔大陆各种族便再无宁日,掠夺与复仇的战火千年不断。在这里,每一个玩家都能感受到存在的意义,通过无休止的战斗塑造属于自己的魔幻史诗。

  细节三:酣畅淋漓的无锁定战斗 创新AMMO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AMMO(ACT&MMO)是《黑金》首创的特色玩法之一。与传统的MMORPG有所不同,《黑金》在基于大世界的前提下,提出了不开房就能无锁定自由战斗的游戏理念,让仅存于ACT的战斗方式在MMO中得以展现,AMMO的定义由此而来。据悉,AMMO在兼顾ACT和MMO特色的同时,还创造了一套独有的战斗体系。如整体放缓战斗节奏;弱化夸张的技能效果;6技能组合搭配衍生更多职业定位等。

  细节四:不设上限的终极激战 战场GVG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是一款以能源争夺为永恒主题的战争网游,为了凸显出能源的重要性,游戏中特别设计了大量可被玩家争夺的能量井战争基地。拥有能量井的玩家团体将获得其他人无法比拟的资源服务,如制造高等级载具、专属能量井商店等。事实证明,哪里有利益哪里就有争斗,在蒙特尔大陆广袤的地图上,任何一个角落都可能发生为争夺能量井而引发的战争。全天戒备可能随时可能来临的袭击,全地图自由激战!

  细节五:400台、8兵种、32系列 海陆空载具战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同样是游戏的核心特色,战斗载具系统的加入将为玩家在体验《黑金》时带来更多乐趣。游戏摆脱了传统RPG单靠装备纵向碾压的格局,战斗载具可以帮助玩家通过熟练战斗技巧就能打败比自己装备好、等级高的竞争对手。载具之间同样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如防空载具可以有效针对空中载具、破甲载具可以轻松打垮突击载具等等,进一步提升GVG团战玩法的战略空间。

  细节六:充满未知和惊奇的旅程 地宫探险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地宫探险是《黑金》研发团队最新推出的特色玩法。作为独立于打怪升级路线的第二条成长路线,地宫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和高收益能够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其中。地宫除了具有帮助玩家成长的属性之外,还有对立阵营GVG、达成阵营成就、收集史诗级道具等特色系统,它们分布在蒙特尔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争夺资源而引发的小规模战斗随时都可能发生。

  细节七:珍藏你的《黑金》时刻 全新收费模式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独创了选择性时间收费模式,玩家只需要对自己中意的时间买单。这种收费模式结合了点卡和道具收费的优势,避免玩家对垃圾时间付费,让玩家角色的成长之路具备重塑的可能。据悉,全新的时间收费模式还在内部测试之中,目前测试的效果比较理想,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细节八:开启全球打造计划 品质提升保驾护航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9月11日,《黑金》全球打造计划正式开启,来自韩国《龙之谷》研发团队到访苏州蜗牛总部与《黑金》研发团队交流沟通AMMO的研发进度。时隔一周,曾经为知名单机游戏厂商操刀主形象的Petrol公司再度传来《黑金》的消息,蜗牛将与Petrol展开合作,在游戏主形象的设计上深入挖掘蒙特尔蕴藏的文化气息,增强玩家游戏带入感和体验度。另外,后续还将有更多知名团队加盟《黑金》全球打造的大军,游戏品质全线提升指日可待。

  欲望黑金,双面诱惑!

[编辑:小亮]
上一篇:《龙腾世界》封神时代来临 众战魂齐成仙 下一篇:四海升平《桃花源记》国庆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