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约会李冰冰 新大话11.11狂欢夜等你来

  光棍节快到了,还是一个人,肿么破?快来和女神李冰冰一起共度狂欢夜!11月11日,新大话2启动有史以来最大的狂欢嘉年华,推出“7折起购”、“1元起抽”、“0元即享”、“立减200”四大项狂欢活动,更有iPhone5S土豪金、珍稀拉风座驾太音、李冰冰亲手设计的时装(阿修罗)送出,快拉上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high翻天,说不定还能在美女如云的新大话里邂逅你的真爱!

 

李冰冰化身优雅仙女,坐等你到来
李冰冰化身优雅仙女,坐等你到来

  7折起购!史上最低,买点好礼送妹子,骚年来几发?

  独自一人唱单身情歌已多年,为何不在这一天向游戏里的妹纸表表心意?据说,光棍节表白的成功几率接近100%哦,这一天妹子们最爱的时装、表情、配饰最低7折!

  不论是自己购买还是赠送好友,都可享受此优惠!当然,对于想刷功绩的小资来说也算一种福利哦。

 

和小伙伴们一起,享受光棍节狂欢夜
和小伙伴们一起,享受光棍节狂欢夜

  1元起抽!任意消费即抽iPhone5S土豪金、至尊包等好礼!

  都说了是狂欢节,难道只有折扣吗?开发组说了,只要当天仙玉消费数额>0(不含周边),就有机会参加幸运大抽奖。

  你没有看错,只要当天仙玉消费数额>0,就有机会获得Iphone5s土豪金,至尊包毛绒公仔、新大话西游2抱枕等奖励,人品大爆发的时候到了!

 

李冰冰送你土豪金,人品大爆发的时刻到了
李冰冰送你土豪金,人品大爆发的时刻到了

  0元即享!至尊座驾太音、李冰冰设计时装免费送!

  当然若你是小资土豪的话,付出得越多回报得越多,当天单服仙玉消费前5名玩家还可获得至尊座驾之太音、时装阿修罗(女性玩家获得)或者时装迦楼罗(男性玩家获得)。

  这样比起来,那些所谓的电子商务网站的5折优惠都弱爆了有木有!

  立减200!白富美最爱土豪金版神兽变形丹!

  要说到白富美最爱的,莫过于本周刚刚上新的物品化形丹,让神兽直接化身土豪金版。

  走在大街上,那种艳羡的眼神,就直接秒杀众多屌丝,俘获女神芳心。

  关于《新大话西游2》:

  《新大话西游2》由大话西游电影编剧刘镇伟加盟,推出全新巅覆剧情;双料影后李冰冰任造型顾问,画面和玩法全面升级;首推450度自由成长模式、38种小孩养育模式,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

  预约新服得3000元冰冰包养特权(李冰冰亲制时装、萌宠和座驾),升1级赢18元现金,最高个奖12万黄金。

  《新大话西游2》革新公测,荣耀新生,再爱一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凝聚就是力量 《征三国》国家军团今日崛起 下一篇:光棍节发福利《梦想世界》性感女战神图集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