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杀鬼子!《二战OL》今日18:00开放内测

  2D全球PK国战新游《二战OL》将于今日18:00开启不删档内测,中、美、英、苏四国联军,全球杀鬼子。轰炸日本地图、坦克国战、历史战役、钓鱼岛争夺战等多重玩法更新,英雄集结,上演酣畅淋漓的世界大战!

  《二战OL》开创5C模式,全民社保,包养一切非RMB玩家。游戏通过四大超爽PK玩法、五大5C模式福利,让所有玩家寻回游戏最初的简单乐趣;更有内测12大福利活动,上线送土豪金摩托坐骑、30万土豪金跑车、苹果IPAD等十重惊喜豪礼,掀起“千军万马大作战,激爽万人攻城”的热血豪情!

《二战OL》
《二战OL》今日内测来袭

  开放不删档,注册即玩,单服万人承载

  《二战OL》开放内测:今日18:00

  电信区:诺曼底 台儿庄

  网通区:珍珠港

《二战OL》
《二战OL》:群雄会聚,出兵日本

  【开创5C模式:包养一切非RMB玩家】

  “5C模式”旨在为所有玩家创造一个公平趣味的游戏环境,彻底打破人民币玩家垄断游戏资源的特权,消灭贫富差距,实现非RMB玩家崛起革命。为此,游戏特别推出5C模式5大福利:

《二战OL》
《二战OL》:人手一辆土豪金摩托

  福利1、游戏币轻松获得,极品装备容易爆。人人全身极品装。

  福利2、游戏币=人民币,购买任意物品。非RMB玩家翻身解放!

  福利3、人人有工资,天天领社保,所有玩家实现共同富裕

  福利4、强化属性100%可移植,一次强化,受益终生。

  福利5、彻底告别秒杀,玩家等级与属性缩小差距。开坦克同属性参加国战。

《二战OL》
《二战OL》:跨国任务,热血战斗

  【四大惊喜玩点:今日18:00全球杀鬼子】

  轰炸日本、全球国战、历史战役、红警玩法,勇夺钓鱼岛、霸气恢弘的史诗战场、震撼激情的千人同屏战斗,全球范围内杀鬼子,《二战OL》将为玩家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游戏世界!

  1、轰炸日本,四国联军全球杀鬼子

  中日大战暴爽升级,中、美、英、苏四国联军围剿日本。日本东京争夺战,全面进军日本地图,原子弹轰炸广岛,钓鱼岛模拟争夺战,击杀全新BOSS土肥原贤二、东条英机,气壮山河的全球军演也将在日本地图上火热上演。

《二战OL》
《二战OL》:群殴新BOSS,全球杀倭寇

  2、全球国战,万人攻城坦克征服世界

  千人同屏万人酣战,坦克攻城器械全面上阵,多样的策略对决、完善的战斗系统、流畅自然的战斗过程,弱国之间结盟攻打强国,全面缩小国家之间差距,让所有玩家享受畅快淋漓的大战快感。

  3、历史战役,激情团战打BOSS爆装备

  完美还原二战著名战役,70场热血战役完美再现!战役副本均以历史改编玩法,阿拉曼战役穿越沙漠跨过雷区阻击敌军部队,斯大林格勒保卫兵工厂两军热血交战,库尔斯克坦克大会战驾驶坦克激烈硬碰,和团队一起暴打BOSS,极品装备掉一地。

《二战OL》
《二战OL》:红警坦克大战玩法

  4、红警玩法,坦克大战,自由开坦克

  全新红警坦克大战玩法,实现了玩家开坦克战斗的愿望!虎式、潘兴、豹式等30余种大型坦克军械可升级可改装,高射炮、阻滞弹、破甲弹等坦克技能无锁定爽快释放。磅礴恢宏的坦克大战画面即刻呈现,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惊喜。

《二战OL》
《二战OL》:日本樱花树下赏景

  【苍天哥领衔微电影脱光,四国美女助阵内测】

  由网络红人苍天哥、T裤貂蝉sasa、中戏校花邓琳领衔主演,《二战OL》首部微电影《光棍大作战》上映,片中苍天哥将亲授秘笈,教你最轻松搞定女神的攻略!

《二战OL》
《二战OL》:苍天哥领衔《二战OL》微电影

  与此同时,《二战OL》今日内测邀请中、美、英、苏四国美女嫩模亲临游戏。四国美女将在游戏里亲自体验杀鬼子,扮演联军参加反法西斯战斗。

《二战OL》
《二战OL》:四国美女助阵内测

  【12重精彩活动盛宴:50万狂欢之“最”】

  3大新服震撼开放,12重精彩活动,10重缤纷好礼待英雄!!30万土豪金跑车、苹果IPAD、极品金装,海量银币大放送,引爆最火热激情的内测狂欢盛宴!

  最劲爆——30万土豪金跑车轻松“转”取,百分之百中奖,永不落空!等级达到50级参与官方幸运大转盘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土豪金跑车大奖,下载客户端,还可秒杀魔蝎鼠标、188元新手卡、100元宝币等缤纷礼品。

  最激情——挑战战斗极限,血海拼杀勇夺王者之冠。在“战榜王者”活动时间内,战力排行榜前100名玩家分别获赠战榜王者座驾、百万银币、金武金装等超值奖励,每服占据战力排行榜榜单第一名的玩家还可获得苹果IPAD激情战利品!

《二战OL》
《二战OL》:价值30万土豪金跑车大奖

  最轻松——一马当先,极品装备轻松获取。参与“新服预创建”活动,积分兑换紫装、紫武、强化石包、绑定银币等多样实用物品,连续登陆游戏两天以上,全套极品金装、军略图、拆卸道具等珍稀物品全民发放。

  最多“金”——白花花的银子火热放送啦!“成长基金”、“新手礼包”、“等级礼包”、“微信送礼”等多重活动收获1000万银币,让你腰包鼓起来。更有珍稀道具、稀有材料、军用物资等各种奖励,全程收获无限惊喜。

《二战OL》
《二战OL》游戏场景

  感受5C模式带来的游戏乐趣,体验千人同屏万人国战的热血,享受问鼎世界全球杀鬼子的惬意,《二战OL》开放内测今日18:00震撼开启,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二战OL》
《二战OL》:开坦克战斗

[编辑:小亮]
上一篇:《剑网3》首推少侠体型 玩家手绘多格漫画集 下一篇:不只3D网游飞行《人仙》御剑飞行别样体验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