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首推少侠体型 玩家手绘多格漫画集

  巅峰武侠大作,必有绝世轻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史诗资料片“血战天策”公测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放,五组新服震撼来袭!两大战争秘境重现旷世之战,全新世界首领争夺战、便捷革新的拍团打工系统和同城交友系统开启全新游戏体验!超萌少侠体型携独门轻功惊现江湖,掀起“正太”狂潮,海量有才玩家手绘多格漫画放出,一起先睹为快!侠士亦可在11月11日晚关注官方频道8030,与制作人一同畅谈“血战天策”!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11月21日16:00

  点卡新服:电信八区 【绝代天骄】网通三区 【碧血忠魂】

  月卡新服:电信二区 【逍遥游】 电信四区【登萍渡水】 网通一/二区 【银枪暮雪】

  目前,《剑网3》已经抢先开放了少侠体型的迎新预热活动,侠士在完成特定任务后就有机会跟少侠伙伴结伴同游。同时为小伙伴换置装备还能获得大量额外的增益效果,让侠士的江湖之旅畅行无阻。同时,少侠体型遇创建将于11月18日开启,届时包括公测时开放的五组新服都将率先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活动期间建立新号的侠士将获得黄金礼包、侠义、威望周上限以及秘境额外掉落等诸多福利!

初遇小和尚by伊吹五月
初遇小和尚by伊吹五月
八大门派的怨念by喜果果
八大门派的怨念by喜果果
上一篇:一触即发 《剑网1》中越友谊赛明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全球杀鬼子!《二战OL》今日18:00开放内测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