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你都打不过 起凡群雄逐鹿邀您一战再战

  激发你内心的野火,挑战你的雄心大志,新战争时代到了!电竞狂热爱好者必须看过来,《起凡群雄逐鹿》打造最劲爆三国战场,更有10对10超级团战模式让你激战不停。电脑都打不过,所以要一战再战?小编为你推荐四大保镖神器,助你一臂之力!

  魂印玄铁:敏捷英雄的梦想

  第一件保镖神器当然推荐玄铁。肯定有很多亲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一旦身上有玄铁马上变成全场被杀的首要对象。为什么呢?因为玄铁的主要功效就是基础攻击力+80,而且玄铁还可以随着击杀数上升继续升级,最高可以达到恐怖的200。暴力型的英雄配置了玄铁,攻击力会更猛;而敏捷型英雄有了它则会向全能攻击手发展了。所以夺玄铁也就意味着得到了全场的主动权。这个装备的价值相信你已经懂了。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魂印天书:法师们的最爱

  天书和玄铁就像一对双生子,在各自领域起到的作用其实是一致的。如果说玄铁是敏捷们的最爱,那么天书就是法师们的心头好了。因为它最重要的价值就是加法伤。对于前期威风凛凛的法师来说,最怕的就是中后期实力加成不够,而7级天书的法伤加成可以达到170,相信任何有此配置的法师都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对象。另外天书还有智力加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法师们的蓝不够了。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炎黄战戟:攻防兼备的顶级神器

  说完了法和战最需要的两件宝物后,再说说人人都很想要的炎黄战戟。如果说前两个神器都是攻击利器的话,那么它就是真正的保镖啊,能攻能守,两项全能。“斩杀”和“鬼谋”主攻,升级到两级后的炎黄战戟还具有抵挡一次死亡掉落的神效。好吧,谁都不想辛辛苦苦养大的装备们就这样被别人顺走了。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龙缕剑:胜利的最后标志

  比起前三件神器,龙缕剑的产出是最不容易的。40分钟才开始掉,大家都打到筋疲力尽了。所以这也更显示出这件装备的价值,非强者不得取。当然除了在出场时间上足以显示它的江湖地位外,龙缕剑的各项属性也确实相当傲人。法爆、减价效果、额外伤害、移动速度叠加等等,几乎你想要的各种buff它都有!所以神也无法阻挡它成为群雄里人气最高的装备了。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群雄逐鹿游戏截图

  有了四件神器,不能说你的群雄之旅一定所向披靡,但是起码肯定可以杀敌破阵。电脑都打不过,实在太心酸了,《起凡群雄逐鹿》邀您一战再战,四大神器助你战无不胜!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编辑:Echo]
上一篇:现场视频热传 姚贝娜独唱网络最热战歌《战争世界》 下一篇:《零纪元》公会热身赛开战 10万现金做土豪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