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武器曝光

  形影火箭筒:虽然不是跟踪导弹,但也会让你尝到被导弹如影随形的感觉。

形影火箭筒
形影火箭筒

  比翼鸟双持微冲: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这句话可不只是说说而已,仿佛天生一对的武器其稳定性让人无法质疑。

比翼鸟
比翼鸟

  四条棍近身武器:在11月11日今天这个日子,四条棍的含义你懂的。老天保佑,今年光棍节啃油条,来年光棍节有人陪。

四条棍
四条棍

  受气包高爆雷:光哥又怎么样?光棍也是有尊严的!尝尝光棍的愤怒吧!

受气包
受气包

  独行侠RFB突击步枪:如果没人同行,哪怕一个人我也能做到!身为HK的后继者RFB系列的全新产品,起射速和稳定性会给对手带来巨大打击。集齐“形单影只”四张卡牌即可获得。

独行侠RFB
独行侠RFB

  形单影只还是形影不离?都是你的选择!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双十一版本疯狂来袭,就来这里告别单身勇敢去爱,把光棍节变成情人节一样浪漫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今年的光棍节你怎么过 天堂向左单身向右? 下一篇:光棍节组织非诚勿扰相亲大会 已招到广告费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