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勇敢爱 《反恐行动》双11版本疯狂来袭

  11月11日,光棍节?不,在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中,11月11日是情人节,是狂欢节!《反恐行动》双11版本疯狂来袭,让我们告别单身勇敢去爱!不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出双入对的情侣,甚至是成群结队的好兄弟,都可以在《反恐行动》中秀出浪漫!

  反恐行动专题 反恐行动下载

  《反恐行动》不想孤单双十一版本专题>>>>

反恐行动宣传图
反恐行动宣传图

  【浪漫情缘触手可得】

  如果你不想过今天的光棍节,那就赶快到情缘副本中,开始一段浪漫的旅途吧。点击大厅左侧的【缘】字按钮进入情缘任务主界面,成功进入主界面后房主就需要邀请一位异性玩家进入游戏,记得必须是异性。任务开始后两位玩家就开始浪漫的枪战之旅啦!

  玩家要想最终完成任务必须经历4个BOSS,首先就是暴君,一把大锤子砸得震天响,沾着就伤碰着就亡,要避开一些哦!其次就是第二关的无敌闪电黑龙,黑龙会释放闪电,玩家要注意避开地上的闪电环,否则会很受伤的;黑龙还有厉害的冲刺技能,但是冲刺前会有一个俯冲动作,及时避开就不会有问题。一过关斩将,终于到达蝎子王关卡,蝎子王每隔一段时间会且只会向女玩家发射一次肉体禁锢,女玩家中招后会被夺走肉体……但是灵魂的幽灵形态还会陪伴在男玩家身边一起战斗!

反恐行动宣传图
反恐行动宣传图

  消灭了蝎子王后就是最后的BOSS——大蛇王。当两人成功杀死蛇王后,就迎来温泉场景的招待啦,2人泡在温泉里会获得大量的荣誉值。如果2人是情侣或者伴侣,则会获得大量的荣誉值同亲密度或者恩爱值(如果人不是情侣也不是伴侣,亲密度就是0哦,仅仅获得荣誉值加成)。

  经过了情缘副本的考验,你和这位异性朋友也一定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告别单身不想孤单其实很简单,这一切就在《反恐行动》中。

反恐行动宣传图
反恐行动宣传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今年的光棍节你怎么过 天堂向左单身向右? 下一篇:光棍节组织非诚勿扰相亲大会 已招到广告费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