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叱咤风云《画皮Q传》萌系对战掀PK热潮

  在《画皮Q传》里,无论你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还是炉火纯青的老将,更或是登峰造极的宗师,在游戏里和好友一起组队,和其他玩家齐聚一堂,同场竞技交流切磋可以说是乐趣之一!恰逢立冬时节,这个冬天注定火爆,注定热烈!谁能登上顶峰,成为叱咤风云的王者。是高手,过招才知道!

《画皮Q传》团队PK
《画皮Q传》团队PK

  快和你信赖的朋友组队,一起来挑战吧!你可以提升装备,增加战力。打败天下无敌手的,必定是智勇双全的英雄。王者间的对话,强强对抗,谁能称霸整个《画皮Q传》的世界,会是你吗我的勇士?

《画皮Q传》带极品宝宝PK
《画皮Q传》带极品宝宝PK

  挑战强者,没有极品的宝宝怎么行!作为回合制游戏的灵魂所在,《画皮Q传》中的宠物系统也是非常强大。除去外观华丽的特性以外,游戏还推出了宠物装备、技能打书、灵石合成等等超多养成玩法。将让你在满足收集乐趣的同时,享受到更多丰富有趣且又充满技巧性的游戏体验!

《画皮Q传》可爱法宝
《画皮Q传》可爱法宝

  在《画皮Q传》中更有各式各样的法宝,它们可以载着玩家周游游戏中每一方水土,更可以在战斗中发挥神奇力量,让你过关斩将如虎添翼。法宝种类可分为门派法宝和常规法宝两类。门派法宝负责开启炼妖炉功能,可让玩家将收集到的普通法宝进行炼化。总而言之,合理运用和收集法宝,将是每位修仙达人必备的技能之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铸就不死之身秘籍《封天》四步骤提升战力 下一篇:一亿土豪金:《龙之谷》账号鉴定等你满血回归
分享到:

画皮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