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土豪金:《龙之谷》账号鉴定等你满血回归

  在反对单身节的浪潮下,《龙之谷》喊出“一亿用户一亿土豪金”口号,《龙之谷》推出“反单”满血大礼包,玩家可以通过参与账号鉴定或者每日签到的方式领取土豪金,兑换超值奖励,无论是海量经验还是极品道具都轻而易举,手到擒来!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账号鉴定 满血回归:http://act.dn.sdo.com/zhjd/

龙之谷宣传图
龙之谷宣传图

  账号鉴定满血回归,年代称号心中永存

  一个账号对玩家来说,不仅意味着曾经的记忆,还有可能意味着领取土豪金的凭证。《龙之谷》推出账号鉴定,邀请所有谷迷玩家一同见证岁月的痕迹。玩家将根据不同角色建立的时间,获得对应的称号。无论是24年代的老前辈,还是70年代的新新人类,都能领取相应的土豪金。如果你的角色已经满级,还能额外领取100土豪金,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如果你没有满级,也没有关系,如果你购买1个蓝鸟还能额外再获得50的土豪金,一跃成为高富帅!

龙之谷
鉴定标准

  感恩冒险家,签到日日送好礼

  为了响应反对“单身节”,证明这个日子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同时也为了回馈玩家们的厚爱,《龙之谷》将举办“感恩冒险家,签到日日送好礼”的活动。玩家在活动页面每日进行签到,就能获得10土豪金,为兑换海量经验和顶级装备添砖加瓦。活动将从11月11日一直持续到11月24日,一共14天,如果每天不间断地签到,就能百分百获得140土豪金,向顶级奖励又更近了一步。

龙之谷
活动奖励

  兑土豪金赢好礼,经验道具任君选择

  拥有了土豪金几乎就等于拥有了一切,在《龙之谷》中无论是海量经验还是极品道具,统统任你选择。通过土豪金所兑换到的装备等级相当于目前游戏内的60S+9,有没有很想拿到手呢?而海量经验最高可达到189660831经验值,相当于60级升级到70级所需经验值的总和,让玩家彻底摆脱苦苦练级的烦恼,瞬间从60级变成70级将不再是梦!

龙之谷截图
龙之谷截图

  一亿用户一亿土豪金,《龙之谷》账号鉴定活动华丽开启。参与鉴定就有机会领取土豪金,兑换海量经验和超值好礼轻轻松松。还有签到活动给力助阵,让土豪金像细雨般温暖玩家的心。广大谷迷玩家们,做好准备接招吧!

  魅惑白狐!《龙之谷》九尾狐优雅起舞

  你反单我买单——《龙之谷》海量福利拯救你的单身节!

  疯狂单身节!《龙之谷》倾听你的真实呐喊!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王者叱咤风云《画皮Q传》萌系对战掀PK热潮 下一篇:藏地传奇不删档 首部CG预告片曝惊天悬案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