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重口味 《龙之幻想》小清新模式开启

  2013年首款能赚钱网游《龙之幻想》将于11月14日进行火爆公测!目前角色预创建正火爆进行中。《龙之幻想》走的一直是小清新路线!整个游戏画面都是以小清新风格呈现出来,加上Q版超萌的角色形象,带领大家开启奇幻的冒险旅程!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原野郊外,小桥流水,茂密竹林,翠色竹屋。放眼望去,遍地都是嫩绿色,绿草间长出数朵红花,纯大自然的场景,给人最天然而成的淡雅感觉。

  离天最近的山,比山更柔的是水。山涧流淌着天上而来的碧水,滋润着这片土地。青绿色的树木,遍布在群山峭崖、蜿蜒小路,整个画面没有一丝不协和感,呈现出一幅清新绚丽、悠然恬静的奇幻油画。

  凄美的月色之下,严寒盛开的梅花前,琴师身着浅蓝连衣长裙,寒风轻轻吹过使丝带随之飘舞起来。琴师手弹古琴,等待着呼唤她的勇者开始冒险之旅。人物造型清淡,服装素雅,小清新感觉不言自出。

  纵观这几张图片,没有“爆乳色情、血腥打斗、灰黑暗淡”等重口味画面,更没有任何让人头晕目眩的场景,画面的色彩简单而自然,符合“小清新”对淡雅、自然、朴实等精神境界的追求。在《龙之幻想》里,玩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风格,并获得一种清新自然的视觉享受和精神追求。

  《龙之幻想》11月14日火爆公测!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钓鱼岛全球军演!《二战OL》内测玩法火爆纷呈 下一篇:爱情单位非平米 远征OL光棍节脱光新记录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