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狂热 香港玩家合体PS4手柄进吉尼斯纪录

  PS4即将发售,而索尼将于本周四(11月7日)在香港举行PS4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PS4于12月在香港上市的详细信息。而在上周五,260名香港的PlayStation迷在香港机场博览馆外举办了一次名为“PS4 黑夜行动”的活动,“合体”成为PS4的DualShock4手柄,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260名参与者之中,有九成都是从香港PlayStation的Facebook专页上招集回来;他们用了1小时零8分钟排列成宽度超过12米,总周长达 39.2米的DualShock 4手柄。活动亦有来自香港的艺人出席,包括电台DJ Donald(唐剑康)、人称“美琪 BB”的黄美棋、姜文杰、姜丽文及孙慧雪,而网络名人则包括 Eminleo、伍公子和 Bomba等。

PS4 黑夜行动
PS4 黑夜行动
PS4 黑夜行动
PS4 黑夜行动
PS4 黑夜行动
PS4 黑夜行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高端豪车!网游《盘龙OL》巨型坐骑欣赏! 下一篇:“明星”级待遇 《TOUCH》辣舞玩家韩国见闻
分享到: